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健康回调后还有大动作!

健康回调后还有大动作!


大盘早盘成交1323亿,这个量能仍就维持了近日的较高水平,预示着增量资金的到来。目前,外资在进入,内盘的融资盘也在逐日温和放大,与此同时,证券保证金近期也在持续净流入,所以,市场活跃度会继续增强。


早盘仍在调整。由于昨天早盘的调整在午后拉回了,今天可能就没有那么好了,因为60分钟小级别回调还要差几根K线,所以大盘午后维持震荡就算可以了。而创业板指数则基本具备返拉的机会。因为距离波段冲顶还有点距离,所以这波调整后,还有一波较大动作的拉升。


消息面上,在煤炭前天刚刚会议限价后,市场的自然规律难以阻挡。一年前还被预言可能跌落至30美元/吨的铁矿石价格,随着中国需求的走强,已经却有了突破100美元/吨关口的迹象。在刚刚过去的三四个月时间,钴价已经接近翻了一番,三大供应商停止报价,钴“一货难求”。近期,铜、锑、钨等轮番在往上涨价。


今日(23日)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首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上表示,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不断优化国有资本重点投资方向,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作用,促进国有资本合理流动优化配置。要加快深度调整重组步伐,稳步推动企业集团层面兼并重组,加快推进钢铁、煤炭、电力业务整合,进一步实施专业化重组。要按照“三去一降一补”总体要求,坚决打好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和处置“僵尸企业”任务。


上述消息面预示着供给侧改革会持续,混改股与涉及改革去产能化解传统过剩产业的资源股,包括铁、煤、色、电等都有炒作空间,地方国改、自贸区也会有间断性的波段上涨。


新兴产业方面,则以5G为首。2月22日,高通公司在高通2017年5G峰会上发布预测称,到2035年5G将在全球创造12.3万亿美元经济产出,5G价值链将在全球创造2200万个工作岗位。随着通信革命,人工智能、高科技新材料如石墨烯等都会接踵而来。


所以,可以静候本次小波段回调近尾声再行加仓,潜伏等候下一个波段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