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大赚钱风口来袭!

又一大赚钱风口来袭!


昨天我的博文指出,资源品的价格也经济一样,体现的是四个字“稳中有升”,所以不要指望着其一气呵成地逼空暴涨,因为如果那样,实体经济的原材料价格是承受不了的,会影响经济复苏期的,那就必然招来大调控。所以,今天资源股的集体大幅回调,是没什么问题的。与之对应的是,昨天午博和收博也指出了大盘有一个回调的过程,而创小板则是正处上行期。这样,今天大盘的回调正好迎合资源股的回调,很是顺理成章。


短暂的回调后,大盘仍有一次较大的拉升。资源股与国改股仍将会担当重任。今天,我们把焦点对准创小板。在此前,以中青宝为首的指标股让创业板突破30天生命线后,我们不难发现,技术上创业板已迎来了小三浪,悄然改变了上行轨道的斜率。引领创业板上行的是手游、网游、传媒、通信、软件等等。这是典型的TMT行情。


我们知道,2015年前,互联网业风生水起,涉互联网业的股票暴涨,然后又有了P2P互金的兴起。但是,2016年后进入严监管期,互联网+的股票全线下跌暴跌,创业板指数也随之暴跌。经过一年半的调整,互联网+已迈入了规范期,由此,开启了新一轮的健康式成长。


消息面上,原证监会掌门人老郭今日履新银监会,这本身也意味着传统金融与新兴金融的规范落地。另有消息称,中国最大的P2P企业陆金所开始撤离P2P,这样的龙头企业的转型,再加上互联网巨头蚂蚁金服转型新零售,从线上打入线下,这些都意味着互联网业正在朝向一个崭新的局面迈进,在这些本质性的改变发生后,互联网+肯定不是倒退,而是浴火重生,也许正在让市场产生令人咋舌的变化。


更为关键的是,自2015年6月见顶后,互联网+的个股是跌幅最大的,很多仍是50%甚至更大的跌幅。所以,这是一大块肥肉,随便一个反弹,就是30-40%;再回调一下,然后再起一波,总计甚至就有100%的涨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