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新集结后的爆发更惊人!

重新集结后的爆发更惊人!


美股再创新高,红眼了吧?不红眼,因为二三年后的中国股市也会那样。目前,已经充分体现出了这一点了,在昨天大盘中阴给点颜色看看后,今天没有大幅低开,更没有低开低走,这就是进步,更可喜的是小幅低开的点位即是最低点位,平底阳线,技术上是一个好东西。平底阳线,次日80%以上会涨;平头阳线,次日60%以上会跌。


早盘,一是顺丰控股铁着心要把一个人推上中国富人榜前三强。二是无锡银行与常熟银行马上涨停,让市场对次新股与蓝筹股有念想。三是四通股份让大家对活跃游资还有一点好感,不至于一追进去就连续跌停。四是小金属资源股让大家都知道,经济的好转与资源品的涨价是势在必行。五是汇金科技等股的涨停或大涨,意味着高送转股今年也并非不会炒,要知道再融资新规将会让无数个股去谋求高送转来扩张股本的啊。


两会本周就要召开了,热点会扩散和延续的。这几天尽管仍会以阴阳间隔的方式反复去震荡,但是,后市,当惊慌失措的出逃资金,发现市场还是这般稳时,将会重新回来集结,那一波的爆发才是更惊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