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种结果真的让人很满意!

这种结果真的让人很满意!

午间少说几句,我们把握住这几点:

第一,大盘已突破,所欠缺的只是量能,这个量能就是信心与资金的凝聚,她们在等待一个契机。

第二,创业板短线是多头趋势,目前的调整是为了整固,构筑右肩。按照头肩底的定义,右肩量能必须大于左肩,所以也是等待量能放出。昨天量能放出,今天量能持平,可以。

第三,今天总理在闭幕会上正在答记者问,透露出的信号,是乐观、积极!关键点有,6.5%的经济增速目标已不低--表明中国经济仍在预期中的上档位高速增长;不管谁当美国总统都持乐观态度--表明已无须看别人脸色;高度关注金融风险--表明风险在监控范围内!

第四,吉比特遭问询,表明炒作已获关注;此前,包括并购重组、定增减持锁定期、高送转被问询等等,表明了现在的投资者更省心省力,上市公司质量一目了然,踩雷的事项会更少,价值体现!

所以,很棒,基本都不用考虑太多,随着消息面政策面今天明天的更趋明朗,资金仍会持续涌入,这样,继续突破应不在话下,非价值型个股也许会暴跌,但价值型个股即使没涨,差的也只是暂时的时间,注意这里指的只是“暂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