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原来是由于这个原因!

涨停原来是由于这个原因!


早盘尽管连同新股在内,也只有35只涨停,但是,涨停少根本不是问题,涨不停也会是最好的。我的博文反复指出,大盘突破,只差一个契机,契机是什么?美联储加息!


今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从0.5%~0.75%调升到0.75%~1%。美股大涨,道指涨超百点。纳指距离6000点大关仅剩100点。美元指数下跌1%。美债上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10个基点,至2.5%。黄金也大涨。


此时,香港也突然宣布加息了。这边,号称不看别人脸色行事的中国央行,也忍不住动手了,今日全线上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利率及MLF操作利率。200亿元的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45%,此前为2.35%;200亿元的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6%,此前为2.5%;400亿元的28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75%,此前为2.65%。另外,今日进行3030亿元MLF(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其中,6个月期MLF操作利率3.05%,较前次上调10个基点。1年期MLF操作利率3.20%,较前次上调10个基点。并且,在公开市场净回笼200亿元,这是连续第十六日净回笼。


这样的收缩流动性,以后是不是害怕的要命?是的,但现在不是。老怪中国(gongzhonghao)说,美联储加息,道理上看似是紧缩,但实质上却是另类宽松,因为加息周期,是建立在通胀持续上升、就业持续增强、经济走向信心的基础上的。


次新券商、银行成了一个特活跃的品种,按理说,中原证券、中国银河等将受益于股市的回暖,而张家港行、常熟银行又为了什么,加息对银行看似是利空的啊?但是,这就是股市,我们看的东西,需要综合、全面、大局、识时,否则,必然一脸的蒙圈。


继续干,很多新兴产业个股还在底部蓄势窝着呢--事实上,在窝着的时候,人家早就吸好货等着,只不过,他们看到的是投资价值,而另一些股民看的只是当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