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大动作到底有没有?

冲关大动作到底有没有?


可以明显地看出,现在的行情就是震荡两个字。对大盘来说,今天早盘相当于已超过了上周五的阴线的一半,开始进入强势状态。但是,随时早盘的缓慢上涨,是一路缩量的,这种缩量一旦得不到集体响应,仍得下来。创业板指数上拉力度稍大一些,但量能也是节节萎缩,市场已陷入了一个焦着的状态。


焦着的来源,一方面面临着的是外围股指包括恒生指数的频创新高,同时又面临外围中线新高后的短线回撤,所以A股永远都是这样,集体上行时在犹豫,跟不上,而集体回调时又吓破了胆,跟着回调。另一方面,是A股正处于改革时期,传统的“炒”股模式面临着改革与颠覆。再如,被称这史上最严投资者保护办法,即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7月1日实施,对券商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进而延申到两大投资者,即专业投资者与普通投资者,暂时摸不着方向,吃不准政策,从而必将造成了一段时期模糊真空,这更使得市场无心交易,等待观望。


所以,昨天杀了一把回马枪的天山股份,今天也失去了再次连板的霸气,如果在以往,如此有人气和热衷于投机接力追涨的A股投资者,必将会让这样的个股高开再涨停,明天再来个一字板或丁字板,以往是不是这种走势呢?俱往矣,时势不一样了。此时,涨高的都害了怕了。如印记传媒,昨天天地涨停板,今天马上跌停板,这不是坑人的吗?如特一药业,昨天跌停板盘中上拉近涨停,全天直接低开闷杀跌停。所谓成也炒作,败也炒作,活跃资金在让人心动的同时,也让人留下和流下了痛苦的泪水。投资者适当性保护,看来也只能适当,因为很多人进来是愿赌服输的,宁愿大起大落,也不愿温水一潭。


早盘个股下跌略大于上涨,个股多数基本均处于盘整小涨小跌状态。也有个别的次新如万里马、如通股份等显然有活跃游资在动作,但市场在倾向于基金与机构运作的如酿酒、工程建设、港口自贸等二线蓝筹股,目前还得挺过这一段震荡难捱的时期,风险不是源于下跌,而是源于心动,等待做多力量的凝聚,即将会有冲关3301点的大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