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一个板块或会走牛!

下周有一个板块或会走牛!


如果今天不是周五,如果现在又不是季末,也许今天的盘面会一鼓作气来一次向上的大反攻的。但是,正是因为周末,同时今天逆回购没了,月末季末资金面怪紧张的,并且马上又是清明节的假期,资金只能懒洋洋地睡觉了。但是,没大行情并不代表没有行情,从昨天的大跳水看,今天早盘能够在下跌后维持震荡,本身已代表了一些强势。


早盘向下去试探下影线的二次支撑力度,这是技术上的正常走势。对创业板来说,这是1783点缓缓上行至3月7日的1977点后步入调整的13个交易日。这又是一个时间周期点,所以又即将面临变盘点的选择,应该会是在下周一。今天下午,一旦扛住压力,那下周一很可能就会有一根长阳。


今天早盘最热的是仍是“一带一路”,在博鳌论坛的催化下,西部建设已是5日4涨停板了,成为了当前最热的个股,原龙头天山股份由于涨幅过高,不得不拱手让出宝座。青松建化也跟随涨停,但其它的一带一路个股今天只在跟随在后面乍呼,所以,下周一带一路将会严重分化了。


再说说今天第二个热点,即港口水运,这也是一带一路的分支,即黄金水上之路。有趣的是,昨晚中韩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终于赢了一把,国民对萨德与乐天的仇视使得中韩关系有点寒。但中韩自贸的龙头连云港强势涨停了。所以我们说,这只股并不关中韩的事,而是一带一路在深化的标志。


所以,下周一带一路仍会继续,但继续的是深入挖掘后的热点,港口水运刚动,所以还有一波,而还有接力的板块会走牛,今天涌现出来的是铁路基建,这个板块也有望走牛,晋亿实业、银龙股份涨停了,后面还有一批走的也很强,像龙溪股份、北方创业、中铁工业、海能达等等。


上述都是蓝筹股,对新兴产业来说,苹果题材相关的无线充电、OLED等走的强一些,增强现实、智能穿戴、物联网、人脸识别等等也将随着风口的渐次到来而轮动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