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会否暴跌洗盘?

周三会否暴跌洗盘?


周二大盘未能延续尾盘拉抬的奇迹,而是弱市缩量盘整。更可恨的是,早盘低开的开盘价就是今天的最高价,显示出今天多方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去做多。技术面上,屡屡上演支撑的30天均线,周三面临考验。创业板指数同理,30天均线上收出十字星线。如果我是超级大资金主力,那肯定会在周三暴跌一次洗盘,这样会将浮筹稀哩哗啦地一次洗干净。


是否出现奇迹呢?这取决于多个层面:


一是内外消息面的共振。外围,道琼斯连续下跌,特朗普遭遇执政以来的最大危机,晚间看是否会有惊天的特氏力挽狂澜魔法。内在,据有关媒体载已有大佬预备接手债务危机中的辉山乳业。这些单一企业与民众的这些事件尽管不能左右国家的决定性方向,但是折射出中国经济与民众的脆弱,所以影响颇大,解决了才能让人民安心放心,比如乐视网的问题就让创业板指数与互联产业不堪重负。


二是新的热点出现追捧。今天唯一的亮点的是填权股飞凯材料的涨停,但是这一只股的涨停,也只是带动了少量高送转股的反弹。而高送转题材本来就处于当前的监管风口,很难有资金敢于真正的持续投入。而且,高送转往往与次新板块的上涨相关。今天尽管中原证券与江阴银行等上涨,但是次新第一高价股吉比特在再次接近茅台价时,马上下跌8%,另一只新股安靠智电则开板后即跌停,高送转次新股花王股份也跌停,这样,次新股是第二次集体大跌,市场已有心无力了。另一面,西部建设、连云港等一带一路龙头股,今天几次脉冲装作要涨停的样子,却是以卖出为主,人心已不在此。锂电早间大涨,尽管仍是吸货中,但却没有愿意持续的意思。所以,周三必须央行重启逆回购释放大量资金,同时市场开始弄出一个公共热点,才有望使行情上演逆转。


三是主力反技术而运用。由于明天不是周四,这给市场留下了一些想象空间,如果明天是周四,那肯定会暴跌,现在是周三,那还有一线希望,即大主力虚晃一枪后马上反拉,先造出破位的假像,然后再上拉,这样就能解决技术问题。这前提是大主力愿意这么做,有资金这么做。而大主力这样做的目的,仍是维系中国股市稳定的现象,继续让股指出现窄幅盘整延续。


总体来说,周三无论如何走势,都无关后市整体向上的大局,即使下行,仍只是洗盘的性质。这么说似乎是一堆废话,但做股票从来就是这样,并不是时刻都得预测准了方向,做股票本来就要有张有驰,有机会了多做,无机会或机会不明时观望等待,时间就是这样一天一天地去耗去磨,没有其它理由,本来就该如此。炒股,就在作好最坏的心理准备下,去迎接和拥抱最好的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