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报喊你回股市吃饭!

央报喊你回股市吃饭!

昨天收盘博文指出,如果我是超级大资金主力,那肯定会在周三暴跌一次洗盘,这样会将浮筹稀哩哗啦地一次洗干净。这句话既然将暴听视为洗,那说明暴跌只是盘中的行为或单日行为,不会影响上涨的大局。今天早间开盘后,两市暴跌,给人心惊胆颤的感觉,有多少人上当了呢?午间收盘时已全线红盘,呈现戏剧般的一幕。

其实,昨天晚间外围已稳定了,欧美股指全线止跌反弹,这边,内盘商品期货的黑色系品种全线上涨,这些因素一旦消除,对A股影响便呈现积极的一面了。所以我们会判断今天比预想的会好得多,只不过,技术上该怎么运行的还得怎么运行,完成了小级别技术性修复,就是迟与早回暖的问题。有趣的是,央行今天继续不操作,任由季末的货币净回笼而流动性紧张,这点已颇有刘氏之风,即任你怎么说怎么批判,我新股照发无误。

我们再看盘中的热点。最热的是仍是一带一路。西部建设盘中涨停,我们不得不说,龙头的威力无穷,尽管出的出,但进的照进,缺少了它,盘面还真的玩不转。而第二梯队的港口海运黄金水路,今天是全线暴发,波罗的海指数的火热是基础,广州港IPO上市交晚是引子,宁波海动、南京港、连云港带动一批水路股全上来了,这一板块到是超乎我的想像。今天盘中暴跌的始作俑者当是次新股,但是,我们发现,次新股并没有坏,下跌也是有限的,很多个股弹性十足。比如超讯通信,开盘近乎跌停,但直接上涨5%,明显带动了次新股,也说明了次新股绝对没有要大跌的意思。像那些没怎么涨了,如红墙股份,能从大跌到大涨,振幅超12%。另外,一些题材股尽管涨幅不大,但是体现了市场的追捧。如人工智能股,科大智能上涨6%以上,说明新兴产业好股,都有好行情。再如锂电股赣锋锂业,尽管只涨了3%多,但其与历史最高点只差1毛钱,这说明,这个板块的很多个股还有极大的上行空间。

把握住了这些比价效应与好股,(公众号:老怪中国)再加上一个操作方法与心态,以及时间的沉淀,怎么可能做不好股票呢?

最后说说,人民日报又张口了,他说,中国证券市场免疫力更强,估值合理前景好。别把她的话不当话,有免疫力、估值合理、前景好,这是典型的喊你回股市吃饭的,现在就是吃饭,迟了可能就是残羹冷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