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反转奇迹会从天而降吗?

大反转奇迹会从天而降吗?

早盘跌幅巨大,有点骇人,这是中国股市的本性,即一旦杀跌盘出来,那是一浪又一浪,恨不得全部跑光,后跑了就吃大亏,原来那来的几波股灾把这些本性已体现得淋漓尽致。后来,靠着所谓的“国家队”全线收集筹码稳定市场,这样的局面好了一些,但是后遗症时不时发作,阴影会时刻笼罩在股民的心理。

次新股杀跌发酵,今天继续跑路,为何跑路?因为本来就是炒作的。当前的股市,仍是打着价值的幌子,在大行炒作之路,股市70来个交易日的跌幅不超过1%,看似是稳定了,其实是交易清淡了,而背后,活跃资金的炒作仍在进行之中,但进行的只是炒作。

每次在限制市场炒作行为的时候,都会引发一轮大跌,以往可能是消息、内幕等,而据悉这次是“抢板神器”,抢板神器带给了交易抢钱的便利,不公正的玩意一旦被取谛,又会是一场屠戮。而那边,央行也不管了,季末如此的紧张资金面,连续5天没有公开市场操作,任由净回笼2900亿,这本身是大大的收紧货币政策的取向了。

次新股大跌,而后是高送转,一个接一个地,哪里有炒作,哪里就全线大跌;没有炒作的,那自然是资金少有光顾的,那更得跟随下跌。而一带一路,自然仍是炒作的,今天用新疆城建等护住阵脚,那边在南京港、大连港上大肆撤退,那边则在西部创业等上护住阵脚,在西部建设上大量出货。这正是中国股市的炒作之道,也是小散户们津津乐道的赚一把就死的所谓的龙头技术秘决。我认为,西部建设昨晚就应该特停,没有停,那本身就是管理有问题了。

那么,午后是否还会继续大跌?我不太相信任现在的世道会任由炒完涨再炒跌,所以午后应该有长下影出现,大资金已开始有序进来了。周二我发博《周三会否暴跌洗盘》,有博友就留言说“老怪不厚道,空仓了就来说跌”,其实真没有,你冤枉我了,我满仓着呢,这种跌我一般选择不理它。反观纳斯达克,在“暴跌”后又马上要再历史新高,欧股在英正式启动脱欧程序后又要创新高了。而A股可怜兮兮地日复一日,可能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