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占据天王山得陇要望蜀

占据天王山得陇要望蜀


刘大先生曾在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说,他一出差晚上就睡不着,因为是有的分析师预测到个位,说什么今年要到3284点……巧的是,上周一,高点恰恰地定格在3283.24点。所以,上周五我在博文中写道,节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惊人地越过这一点位”,其实道理真的很简单,尽管按黄金分割点去计算,3284点确实有道理,但绝不能让“砖家们”得逞,否则刘先生那天天晚上都得失眠!


今天很争气,中字号个股、铁路与核电发力,一举拿下3284点,最高摸至3286.67点。这不在于只越过了多2点,而在于占据了天王山,让点位论彻底崩溃,所以,这是多方要得陇望蜀的标志,3301点不在话下,应该是奔向3538点的标志。


当然目前创业板指数仍是老大难,今年还跌了近1%,随着中外科技股在美国股市的大幅上涨甚至历史新高,预计中国内地科技股也不会长期沉沦,所以即使中国股市目前的板块主战场是在大盘蓝筹上,创业板这株野百合,也会有春天。其中,次新股在经过上周的暴跌后,天始恢复止稳而产生震荡,科技新兴产业股将会涌现出以智能为首的新行情,从而助推创小板指数也逐步走向震荡上扬的道路。


雄安概念是一个大风口,这是春风而非邪风,它会吹向每一个角落。据悉,当地的大小动工与否的基建都叫停,周边的房产登记也叫停,连结婚登记这样的事都叫停了,可见这样的建设是真格的,姑且不管是不是真的为了结婚登记系统的升级,最起码可以规避玩笑段子中的“50多岁老头征婚25岁以下留洋女大学生”的问题,这样的细节都考虑到了,那更让人放心。


雄安题材股今天继续集体涨停,昨天未一字涨停的出现了分化,但随即资金在开始寻找周边的京津地区股,港口、高铁、核电,以及中字头个股集体上扬,不过没有继续大面积停留在大的涨幅上面而已。随着时间的进展,场外资金因为雄安的赚钱引力而加入到股市中来,那么,股市新一波行情就要加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