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才是上演好戏的日子!

明日才是上演好戏的日子!


历史总是有一些惊人相似,所以人们总结发明了技术,因为技术就是在博弈成立的条件下对历史相似度的推断。所以人们也喜欢钻研技术,只不过一些情况下,比如资金太多或太少、信心太爆和太软,技术就不成立了,但放大一定的周期,技术又成立了。如此而已。不得不说,昨天老怪中国说《周二会否上演大反包》,又再一次验证实现了……


过程很艰辛,甚至是一部惊险大片。这是一次技术上的回踩,只不过比我预想中的要深,踩10天均线变成了踩30天均线,但这个更有力度,因为是生命线,在分时上直接完成了一次次次级别浪形,这大盘反包的太有力度了。而创业板,无非是对清明节前的踩底的确认,尽管盘中创了新低,但是能收小阳,也进一步说明——别着急,没事!


周二过去了,为何老怪中国又说周三才是上演好戏的日子?这是因为这么几点:


第一,我们谈创业板,肯定谈的最多的是风险,这地方,春风不度玉门关,新股还在抓紧发,15年12月份申报的一家创业板马上要面市了,只需一年的时间,以后新股上市周期还会继续缩短,所以确实难啊、累啊!按这样,创小板还得跌。但是可能吗?不会,次新、高送转的监管,是监管其炒作、投机;监管有些人和机构的借机减持,不是要把创业板打死,不然怎么办股市啊?!今天,小阳企稳,明天,就是试金石——所以,明天在创小板上会有博奕出现了。


第二,我们谈雄安,这是千年大计,但是,近几天的榜单上,全是一批机构在出货,一批游资在接。在此,我们可以说,“价值”投资又胜了;但是,真的在里面呆着不动就是因为价值投资吗?老怪中国在此并不承认。只能说,很多机构本来就是有筹码的,并且一直在里面,还有,可能说的不中听,他们在里面的这些筹码的成本并不高啊!原始筹码的、增发的、再融资的、做市的、协议互换的,现在一看到好几个涨停,拼命地减持啊!今天好几只打开过,或者筹码大派发过,比如像廊坊、荣盛、华夏、河钢、唐港、津港……游资平时没筹码,这时候才能从机构里面接点筹码而已,监管者啊:别怪游资“炒”,只因为弄不到那个低价筹码,这时候好不容易弄点来,不得已博点差价啊!所以,明天机构与游资将在雄安股上又要大博弈了,而且近日进雄安的资金在接力上也要出现点分歧,从而更精彩了。


第三,我们谈热点,近日是非常的疲惫。高送转次新熄了,昨天一堆跌停,今天也曾一堆,但是,我们看到,在雄安后,总~~理说要今年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马上资金就在深圳广东股上弄了一波,在老怪中国看来,这怎么像是弄点小刺激,平衡一下北雄安与南广深的关系呢?这样,还真有用,一些资金做不到雄安,马上第一时间就跑深圳股上去了。此时,市场还有一个惊人的发现,上面这个例证说明,股市其它题材并不是不会管,而是时间没到而已,所以市场马上就活跃。军工黄金后,一带一路继续火。然后,次新股开始来了,高送转也来了,常熟行、无锡行、中原券都奔板,高送转觉悟高马上改高送方案的的飞凯材料涨停板,如此一来,次新与高送转也要重启攻势了,我们先不管他是不是反抽,反正是热了。


所以,多空情绪上的博奕,即将好戏上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