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暴跌吓死宝宝了吗?

暴涨暴跌吓死宝宝了吗?

昨天尾博指出,今天才是上演好戏的日子,好戏是什么?就是闹剧,我的通篇博文写的是“大博弈”,而不是说大盘要大涨或冲什么3301之类,所以,不排除有的博友理解错了,以为“好戏”就是在大涨暴涨精彩纷呈。

今天早盘是低开震荡,盘面上,炒地图扩散,但多数雄安股大跌,当然也有部份雄安股继续封板。这样,就又检验出一批雄安股的热度和真假了。说“真假”,其实也是人们自己去封它做这个称号的。总而言之,没什么真假,雄安的影子利好,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都是有的。

雄安股没有一字封板的,都被当做假雄安,而集体大幅低开,直奔跌停,这当然拜国家队所赐。我甚至很佩服国家队,其实都是自导自演的,比如昨天粤港澳大湾自贸的消息传出,我第一感觉就是对冲市场对雄安的全线过度关注的。千年大计不关注那关注什么?但是,市场硬是活生生地将视线转移,同时用资金来造势,国家队马上全线在尾盘出筹,据人们推算,对有些个股,国家队甚至是“清仓式减持”,交易性获利颇丰。

今天周三,就是国家队与游资继续大拼火力的时候,一方面继续维系着部分深圳股的热度(但已分散,炒一天就分散,这是啥大湾?),马上,又去攻击超跌的上海自贸,典型的打一棒子就跑。所以,很多游资就不吃这一套,继续干雄安。但是,国家队说,你干多少我就给你多少,一直到中午,都是这种大博弈的场面。

华夏幸福成交174亿,荣盛发展45亿,这是两大成交最大的,中间还有个第二大,即河钢股份,很显然,最大的战场,已到了河钢股份,游资铁了心,要干河钢——早盘一直在买买买,不管国家队怎么卖,半天成交已达93亿。也正是河钢激发了士气,上涨7.7%,让雄安又有点雄起的冲动了。另一边,已提前完成过换手的保变电气、青龙管业等继续巨量封上涨停,显示了游资的决心。

午后,国家队与游资的战斗还将继续,因为这是第一次集体性换手,雄安股还得有暴跌暴涨产生,但这是一个千年题材应有的现象,宝宝不值得被吓死。昨天安徽某地一位家乡,不满孩子成天拿着手机玩,就将手机从高楼的窗台扔下去,谁知道,孩子也跟着手机一起跳下了楼。这样的现象,真是大起大落啊,真的是吓死宝宝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