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疑似全线撤退为哪般?

国家队疑似全线撤退为哪般?


真的不想多说了。昨天尾盘雄安票国家队全线大撤退,真的是叫趁乱,把来不及撤单的资金一吞而光,个别个别甚至出现“清仓式”出清,这谁能料到呢?单就这种做法,可以是平抑市场“过渡炒作”,但是,让市场去评判去自然式的过渡式的下跌,不是更好吗?这种做法,与那种借高送转来清仓的大小非,又有什么俩样呢?


今天有一波游资与散户试图去接盘开板票,但是,谁能挡得住国家队呢?所以我认为国家队既然想出来,那就是铁了心要出来,大家扛不住。昨天我的尾盘认为今天会有好戏,确实演了好戏,俩方资金对决,国家队完胜,而且赚了个饱。而这边,游资与小散注定成不了气候,为什么,因为他们在上涨时会信誓旦旦地看涨,而一旦下跌,他们会自相踩踏,为了一点交易利益而奋不顾身地将曾经是朋友的对手踩在脚底。试想,很多优质雄安个股,里面并没有国家队,大家只要不抛,不要管那些涨的太高的国家队的大流通股东早就藏在里面获利的,那还怎么也会集体跌停呢?


但是,如果不大跌,很可能国家队会制造一些恐慌,直到市场一直跌回原形再跌下一个坑。比如这一波雄安,明着说,就是要攻占此前被人们戏称的3284点,攻上去了,就等于那个“点位精确到个位数”的挨批的“砖家”的论点是错的,老刘批的是对的。现在已实现了,那就该跌了。此时,创业板已打回原形,马上又要新低;大盘看似稳固,也无非是让蓝筹的此起彼伏维持住指数,涨了的都是一字板封住的,所谓的中小“投资者”根本没有得到一丝的利益,从而,使得这样的股市到处充满了大大小小的坑,根本没有什么坦途。


还有一个关键,在此不得不揣测。此前,笔者老怪中国说过,以贵州茅台为首、电器、白酒等疑似国家队、公募、社保等在赚饱了大减仓,现在,今天竟然再次发现,以兴业银行为首、中信、平安、宁波等银行竟然在尾盘也放大单去砸,这是干什么呢?难道这里面的国家队也要撤退吗?


明天看国家队的表现,看雄安股低开后,资金的力量偏向于哪头。3300点附近,巨量让套牢筹码高度集中,如不能突破,这里就好难了。所以,3300点,总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