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线怕极了那阳线也怕吗?

阴线怕极了那阳线也怕吗?

周一阴线怕了,周二阳线高兴了,周三阴线又怕了,周四这半天又阳线,这回阳线是高兴还是害怕呢?答案是应该麻木掉。我们不妨把K线放长一点,大盘马上要两个月了,一直不都是在3230点上下50个点的空间折腾吗,50点算什么?也就是只要几个权重股稍微拉一下或跌一下就贡献了的,更何况权重股轮动了好几个,包括雄安。再看创业板指数,那波动就更小了,比3月初还是跌的,而且近两个月都是在1900至1980点间小幅波动,所以,你有时看着个股的波澜壮阔,其实是假的。你一焦燥,立即就是落入了圈套。

耐心点吧,伙计!

昨天雄安股迎来了首次大暴跌。这其实也是意料中的。但是,什么时候暴跌,那是很难考究的,此前我们提出3-5个板是正常的,所以5个板的地方确实是会有一次暴跌。但是,雄安,你不参与,那好像是没炒过股似的;至于参与的时机,也许是应该分次分批进入。而此前在出消息前介入的,那当另论。

国家队出手,现在可以看出,就是平抑过份的炒作,要是不平抑,那一字板不知道要板到什么时候。但是,游资散户的踩踏,那只能说是A股市场的本性本来就是如此。所以昨天众多雄安最强票的集体停牌,迟了点,但总归是停了,是好的。不然,雄安票的吸金简直不可想像,一只华夏幸福,便能占到大盘成交量的7%,那还有别的股呢?

雄安蓝筹停牌后,迎来两三天的游资抢筹雄安题材做盘潮。环保股首先冲锋,其它的跟上。先后反包涨停的有:清新环境、雪迪龙、万邦达、乾景园林、华斯股份、恒信移动、乐凯胶片等等。接近午盘时有所抛盘,粤港澳大湾区概念集体熄火,突发的一两个板够了,长江经济带午间有所异动。

昨天以"我国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为主题的第S33次香山科学会议学术讨论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了。今天,发改委方面传来消息,在雄安新区的建设方面,发改委称,下一步将会同有关方面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推动相关规划编制;二是推动创新要素集聚;三是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探索新区投融资体制改革,建立长期稳定的资金投入机制,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新区建设;四是研究出台支持政策。根据新区建设需要,研究提出相关具体支持政策。同时,在专项规划实施、重大项目布局和资金安排上,对新区相关交通、生态、水利、能源、公共服务等重大项目给予支持。

所以雄安是炒不完的,但不允许暴炒,否则被控制,这么说,昨天洗一洗,接一批新人进去,还是很好的。央行时隔十三个交易日开始重启1100亿逆回购,净投放600亿,并发放839亿PSL。同时,特朗普称暂不会纳中国入汇率操纵国,今天数据显示,中美一季度贸易顺差3421.2亿元,扩大6.7%。因而,消息面上一直还算比较暖和,只不过,市场总体波动小,结构波动大,让人难以适从,进而平添很多不必要的烦恼而已,这样的市场确实够考验人性的,适当分散投资品种,耐心加从容,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