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成投资者心中的流浪猫!

股市成投资者心中的流浪猫!

尾盘国家队没有像昨天一样“救”,那是自然,因为昨天是大盘跌幅超过1%,所以得拉回来;而今天午后两点半,大盘才跌0.3%,离1%还早着呢,所以顺势就跌了。没有了1%以上,一些按照规律抄底“套利”的活跃资金,自然就不会进去。这种套利,随着时间的进展,就越发没有“套”的空间的,因为银监会都在开展“三套利”的清理整顿,股市想套利,也没门!


中国股市历来就是套利的。但现在明摆着在是监管套利行为。所以,一个本来就没有“投资”机会的股市,现在套利也没了,自然无人问津,并对监管层心生厌恶了。因为在监管过程中,把无论大中小投资者都动了最后的奶酪了,唯一的投资机会在贵州茅台们了。那贵州茅台又真的是“投资”吗?


此前,我在周末发表了一篇“迫切需要出台吃饭实施细则”,就要求监管部门在强化监管的时候,一定也要重视自身做为国家职能部门的“服务”功能,监管其实是一种“权利”,是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别拿权利当成棒子,挥舞向无辜的中小投资者们!比如,如何投资、该投资什么,哪些可以投资,包括雄安股什么样的算是炒、全线下跌算不算炒,高送转该怎么样高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高送或低送,都得一二三地给投资者说明白。如果要继续挥舞,那就干脆说明白,大盘要到多少点才是正常的,创业板的泡沫还有多大,二级市场该不该做交易性的差价,等等等等。


显然今天是想发动一带一路的,但西部建设与天山股份已失去了往日的光环,再怎么着也拉不起了,拉起也属于炒作,这样,一带一路概念也做不起来了,造这个今天是无法忽弄投资者进入带动股市的上涨,最终只落得尾盘继续跳水,每天保持数十只跌停板。


通过这一轮的下跌,且是快速下跌,个股除了一带一路与电器白酒外,基本都是直线补跌,股市成投资者心中的流浪猫,一身的污渍,少量有着爱心的,也不敢收留,只能任由其自生自灭了。目前要警惕的仍是一些个股的直线补跌,别羡慕那些没跌反涨的,很可能他们就是次日补跌的对象。当然,要补跌你也没办法,因为除非放弃股市远离股市,否则这样的补跌不缴械就继续跌,缴了械更要快速跌,跌了还得防突而其来的上涨。如果想等到上涨趋势确立来来买,恐怕一买那正好又马上开始进入新一轮的跌。


目前日线上呈喇叭口形,意味着波动加剧,下沿的位置是430天均线的3171点一带。所有的个股都需要等到大盘,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跌透,才可开始新一轮的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