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今日惊现一大转折点!

股市今日惊现一大转折点!

今天是四一九,据历史记载,从07年开始,历史上的这一天A股多数时候都离奇的经历暴跌,无一例外,而今日在两市加速杀跌中这一魔咒也再度应验。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尽管今天跌了,但是盘面已有转折的信号。


第一个信号是张家港行的涨停板。我们知道,本轮市场的崩溃起始于张家港行的炒作,引发了次新股严监管的发飙;然后,这轮崩溃再在张家港行的连续跌停中崩溃,从次新股延续到其它除白酒电器及少量一带一路之外的个股上的集体补跌大潮。今天,感谢张家港行敢于再封涨停,这表明,背后的资金又活跃了,已认为监管会有所放松了。


第二个信号是次新股的集体上涨。次 新股是维系盘面活跃的命脉,这里面尽管受监管,但是,靠几只权重股来轮流护盘,而使盘面失控,整体亏损严重,肯定不是正常的,是难脱干系的,是对中小投资者甚至全体股民极不负责任的。当然,张家港行涨停是一个影响,但不只张家港行,早上荣晟环保已二连一字板、前期的某问题游资做的如通股份涨板、新劲刚则在周一开板后连续三天继续涨停、五洋科技、重庆建工、法兰泰克等等次新都涨停了。


第三个信号是一带一路的分化。一带一路有着重大的政策利好,但是,在大盘与中小创持续下跌下,如果不跌,那也是不正常的,就他们的涨是合理的吗?今天,在早盘上攻后,这个板块终于低下高昂的头颅,龙建股份跌停、中核科技、连云港等大跌,西部建设等冲高回落,这一块的资金出来,才有利于股市整体的补跌完毕,才有其它股重新上涨的机会。


第四个信号是雄安概念的回归。今天雄安概念股仍是分化的,有一批仍在下跌,但已只有国统股份、保变电气等几只跌停,而银龙股份早上前15分钟就想涨停了,午后,创业环保、博天环境、海峡环保、以及中持股份等雄安股涨停,其它的如中材节能、克来机电、数字焉能、长久物流等雄安股都大涨。雄安是人气积聚的地方,龙气就是国运,宜聚不宜散。


第五个信号是技术与政策获得支撑。今天的430天均线位于3169点,收盘位于上方,也是日线喇叭口的下沿位置,是重要的技术支撑位。个股上,经历了普遍的几乎全盘个股的20-50%的下跌,已补跌告一段落,现在要补跌的个股已经不多了,有的只要一补跌就能收长下影了。而政策上,李总昨天召开会议说,政~府要把精力更多放在监管上,探索包容审慎的监管制度,对新业态、新模式等不要一上来就“管死”。可见,严监管是最高层面要求的,但怎么管、并且管的是否过份了,那就是上面执行部委的责任了。


上述五个信号,极有可能让本轮下跌告一段落了,周四开始,尽管仍有补跌,但是已全面好转,那该做什么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