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重磅信号从天上响起来!

一大重磅信号从天上响起来!

面对早上的低开低走大跳水外加创新低,你会是什么感觉呢?压抑?崩溃?两股颤颤?---别怕!这些都是套路的,看我昨天收盘后的博文了,就不会怕。都明确地用标题说了《据说周四股市喜欢黑》。

今天收盘时会黑吗?这个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底部正在一步步地探明;也不管上去了是不是以后还会再创出多低的点,我们再从操作角度上说,就是一波操作机会正在一步步地来临。

不说2016了,过去的2017年的近4个月,连串的喊话式打压,把唯一的几个热点都消光了,近千只个股已低于大盘2638点的股价,那么,无数股民的账户自然是亏损累累。后面有机会吗?机会正在来临。

近日的市场已初现端倪。事实证明,尽管今天大盘盘中又创了新低,但是,喊话造成的大跌个股,已相继归来。从次新到高送转到雄安,全线好转。说明,现在已开始进行恢复式的上涨了。而另一面,继昨天的锂电后,今天一带一路尤其是海上丝路,已开始回暖,这说明一带一路也通过快速的两次下跌,也开始完成了一个波段了。另一方面,市场有限的资金,也开始在智能制造、3G5G3D等方面有所试水了。

这一切得益了昨天从天上传来一大重磅信号,即中央罕见表态,提出六项任务,一是深化金融改革;二是加强金融监管;三是采取措施处置风险点;四是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环境;五是提高领导干部金融工作能力;六是加强对金融工作的领导。

这表明,未来的监管还将贯穿于整个经济工作中,但是,有一句,即第五点很重要,即要提高监管者的金融工作能力,别拿监管来当权力,当监管变成管控。

我们注意到,本次表态还有一大核心词,即“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我们在求稳时,也是为了活,求稳要有度,监管过份,那不是稳,而是灭亡。活的另一个含义,还有允许创新的意思。

所以,笔者(公号:老怪中国)认为恢复性行情已到来。早上产生剧震,属于雄安主题在个别个股二波涨幅短期过大,而产生的热点切换,目前,场外资金在陆续进入,后市的主题仍会是以雄安与一带一路的跷跷板为主题,带动热点的扩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