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大反弹一触即发!

超跌大反弹一触即发!


目前谈反弹略显不合时宜,但是,据我看来是成立的,这从上周五午盘发的文章就能看出,周五午盘说《又到了大力抢反弹的时候》,指出这轮下跌已近尾声,对于天天博击在股市的短线爱好者来说(这是前提条件),是有一次反弹行情可以值得研判和操作的。

对于周末来说,没有什么太好的消息,但也不至于太坏。监管的道路与主线,仍在继续;监管的方式和方法,是否正确也无法去定论。新股发行的节奏仍在延续甚至说是加速,所以,股市要彻底的好转,至少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这不影响技术面上的反弹。这里面涉及到几个层面,一是一季度国家队(证金等)的大幅减持,应该有了充足的资金可以再次进入维衡。二是保险股在项某人的事情水落石出后,早已率先止稳,而券商股上周已突然加速往下一跌,要开始弹了,至于后面是不是还有一大跌,那是后来的事。银行股民生、北京等有问题的 已跌的很惨了,有序的介入是大资金开始干的事。所以,金融股即将全线水落石出了。三是技术面上的反弹,今天破年线,并且面临3044点的前低,这有重要技术作用,会有三两天的回收年线的动作。不管这一波能不能彻底收上去,总之是要去收的。这叫重要均线的技术上的反抽。

早盘的热点,开盘是雄安,但随着申办世界杯让体育股涨、巴菲特点燃了一些如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互联科技等的激情后,雄安股开始回落。巴菲特点燃的是超跌价值股,所以今天创业板指数明显强于主板,如果不创新低,就有可能先见底了。超跌价值股会有反弹价值的。同样地,雄安股也会有反复,冀东装备不倒,后面雄安环保股创业环保、雄安地热股恒泰艾普均大涨,因为现在雄安已进入实质性的订单阶段,刚公布有雄安订单的北京科锐一字涨停,市场将会继续潜伏一些雄安个股等待订单。市场一旦象上一波一样突然发力一个像韩建河山式的秒板,那又将激发一次大热情。

认为午后会见底反弹,周二应该是一个好日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