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超级大放水会冲挎A股吗?

全球超级大放水会冲挎A股吗?

首先提一下盘面,尽管红的不多,但是全线收红,这当然值得欣慰。周五中午起,指出开始进入抄底的时刻,留下了一天半的震荡酝酿反弹的时间里,抄底也许不能抄在最低点,但是无妨,反弹仍在进行时,很多个股一旦起涨,都是一次就是5-8%的震幅,几天就会有了相当的一些利润了。

今天没有摸年线,午后有一次,但这种好友反攻的形态后,第三次去摸年线是必然的。当然,第三次上摸时的力度大小,决定了后市的反弹力度,甚至决定是否有反转的可能,这是后话,当前的话,是做这次反弹。今天的阳线的另一个意义,在于扭转了五连跌,刚过去的五天下跌,都是以低开下行上蹿再跌尾的形式,而这次,则以收阳扭转了一个趋势,也代表了一次小级别的反转,把惯性下跌的思维给扭转了,再到尾盘时,就不会过份顾忌了。

但是,市场缺钱、缺信心,最终主导盘面的,必须是产业资本和超级主力大资金,对场面上的资金,非常有限,且必须自救,因为套牢盘太沉重了,根本动弹不得。所以,今天午后盘面一发力,一带一路就要上来。但是,一带一路刚大跌过一天,今天成为典型的反抽,使得活跃资金只能去组织在一带一路上的跑人。这样,就使得场面上的活跃资金又不够了,只好维持住平衡而无法进攻,资金就更没有力量去处理其它了。

但是,一带一路我认为行情是没有完的。一方面,仍会有个别的龙头股,重新上涨,去掩护别的股反抽脱身;另一方面,认为当前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可以让一带一路从容去完成一个波段下跌,进而去开始下一波的上涨。所以,一带一路这次反抽不需要跟,但接着下一波的下跌后,在尾声时,仍可以介入,等候再下一波肯定会有一次政策推动型的上涨。

我们再来看其它的板块。其实,现在所有的板块都基本都跌了一个遍,跌幅可以是20-50%不等。这样,超跌的都会有一次10-20%的反弹,当然,强势的反弹股,甚至可以有50-100%。今天体现在几块,一是短庄股,这体现在以无锡银行(停牌)为首,后面组织起来的常熟银行、张家港行、中原证券、清源股份、数据港、荣晟环保、如通股份等之流,他们是另类。二是次新加高送转,这个的主要领军人物是新宏泽、陇神戎发、乐心医疗、横河模具等等,是这一波率先反弹起来的,目前保持着大盘一转好他们加速的态势,当然,后面将会以他们全线崩溃而使这波反弹又结束。三是雄安,这个板块仍会是强者,冀东装备今天的再封涨停,体现了活跃资金对其灵魂的把握,当然,这也得益于北京科锐的二板,中持股份、银龙股份今天助攻,明天还会有更多的雄安个股再度突然脱颖而出。

中国股市差钱,这与资金受监管有关,中国的金融正在强调和出手维护安全,预计马上会有实质性的结果出来,彼时,资金将如潮水,会重新涌入A股。此前,美元的大幅上行、美方的数次量化宽松,让中国的强势经济消化掉海外超发所引起的通胀。而现在,尽管中外都在强调收紧货币,但是其实,各国的宽松并未停止过。上月末,美国银行(BofA)统计显示,今年前四个月全球央行(主要是欧洲央行及日本央行)已经购买了1万亿美元的金融资产。可见,全球超级大放水仍在进行中。中国方面,壤外必先安内,目前金融安全也许是其中的一个方式。但是,房地产做为一个庞大的蓄水池,此前吸纳了大量的国内外超发货币,而现在,在去杠杆的进程中,挤出来的资金可以流向实体经济,实体经济在哪里可以容纳庞大的流动体系呢?而且,在抵押品新规刚刚面世后,房地抵押肯定会大大地剔出可抵押品的范畴了,实体经济面临无押可贷的状态。所以,资金溢入股市,还是可期的。别灰心,中国股市行情会有的,只是还未到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