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不涨的真正原因找到了!

A股不涨的真正原因找到了!

昨天开始反弹,今天的反弹继续。周三早盘四次去攻击年线,都无功而返,到最后临近收盘,靠银行股的拉升,终于无限靠近年线了。但是,这显示出中国股市的疲弱至极,信心缺失,没有人愿意投入,这也直接造成量能无法跟上,仍是活跃资金在不同的题材里打着圈,而场外真正有实力的,在隔岸观火,而不动手。即使动手,也不是正能量,只想趁火打劫。

要知道,现在外围形势是一片大好,美欧亚股市全线创新高,创历史新高。而中国股市,本来就在国民经济中的贡献占比不大的。我的预计,如果中国股市的上市公司数量达到8000只,在现在的市值下跌缩水到30万亿,然后靠新股而将市值增加到100万亿元时,估计地位应该就会大大的提高,会影响经济等其它方面格局的,那应该就会提到一个相应的重视度。而现在,这种波动是不足以值得去考虑的。

所以,A股不涨,因为本身就没有要求他必须涨,发挥他的融资功能就可以了,别的可以不管。据风水先生说,中国股市为何不涨,是因为它的名字不好,不能叫A股,应该叫J股,因为A就是做滑梯,上去还得下来。可以中国股市也没上去啊,确实上了俩次的,一次是6124点,一次是5178点,两次都是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的,像A像极了。

早上,曾经的牛股万里石、可立克等涨停了,我们来分析其逻辑,可借此来看看我们的中国股市,这两只股基本是从高点下来跌了60%左右,像万里石48元跌到昨天的17.17元,如果是48套上的,需要翻三倍才能回来,可见中国股市多么的吃~人,这还是一路持有下来被套的,如果中途折腾的,可能翻三倍还回不来本,甚至可能要翻五倍才能回本。

所以,目前我从上周五中午提出反弹一触即发后,反弹是来了,但是,反弹的效果还得看后面的进一步行动,从今天这样的力度看,想要多大的高度,那是很难的,仍是存量资金在弄。这样我们就可以从中去决定我们的操作。目前,保险股是起来了,但马上开始见波段顶;银行股提前下跌,所以这一波又开始是银行护盘了,先知先觉的实力游资马上就直接做次新银行了。等超跌的券商股开始止跌回暖时,这一波反弹就在开始进入高潮中临近结束。

尽管我又有一只股板了,但这没什么可高兴的,市场上更多的股是不涨的,所以当你没有碰到强股时,那才是正常的;如果碰到了,只能当是捡了一场狗屎运。昨天缩量没关系,今天缩量有一点点关系,明天后天不能缩量,而且不能下跌,否则反弹就有极大的隐患。所以,在决定在反弹中抢钱时,就不要被火烧了手。多个题材在轮动,包括雄安、一带一路、高送转、次新、苹果,都是在玩跷跷板,真正大行情到来之前,都只能是小玩怡情,而大玩伤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