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信与公信齐飞的共振时刻!

自信与公信齐飞的共振时刻!

第三次反抽年线,被年线狠狠的砸下,宣告这个反弹很短命的结束了,技术面上,一般3天站不上某根均线,谓之“有效”失守。而年线向来有牛熊的称谓,所以失守就是疯熊,恐慌会迭加出现。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大跌了0.90%,再创新低;而被冀以厚望的创业板,大跌1.73%。


由于反弹马上夭折,致使这一轮的抢反弹时刻很是匆匆,盘中就必须有相应的行动。既然定义为反弹,那就应该以反弹的道理和方法来动作,否则,个股在强烈的下跌动能面前,都会是崩溃的,只会是过一段时间再下一个台阶,尽管这个下台阶的过程中,会有坡度级差上的缓冲,个别的甚至会有一些像样的反弹。


活跃资金在超跌、高送转、次新、雄安、一带一路等题材上轮番而动,但是,这种资金是有限的,在弱势面前,越到后越他们的风生水起的力量会越弱。今天,雄安分化中略带强势,但是,多次靠雄安去冲击年线后,雄安的力量就越来越弱了,下午不得不展开跳水。但是,此时,近期利好事件频出的一带一路股,由于其内生存的融资盘巨大,也突然加入了跳水的行列。


一带一路的跳水,打破了本来存下的一丝希望。这当然只是直接原因,而根本原因并不在于一带一路,而是节节败退的中国股市,已没有任何理由让任何板块得到上涨。所谓的国家队,已护的挺好的,新华保险多少连阳了,中国人寿涨多少了,差不多了,缺失信心的股市,更言之,是失去了公信力的股市,没有理由上涨!


目前监管层所做的事情,就是负责开市场,然后就在市场上监管,而根本不管市场上有没有人、有没有交易、有没有钱。这颇像当年很多地方争相开建材市场一样,圈个地就想开,然后等客上门参与交易,最后落下了个空城。如今很多地方的房地产写字楼也是同样的道理。


目前,市场已难已用技术去分析,因为这不是市场。现在,股市中的去杠杆,已到了连同信心一起去掉,同时股市公信力也没有了的共振时刻,所以,现在只有一个人可以左右这样的局面,但股市的重要度会不会到达这个人的层面暂不可而知。我们相信这个人,所以还是相信年线会再摸一次的,并且也相信很久的未来股市仍会好的。所以,有反弹撞上了狗屎运,那就减仓;反之,还是那句话,卧倒等候天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