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反弹成就的是大收益!

小反弹成就的是大收益!

说实在的,如果没有股灾,并由此引发系列的踩~踏,这样的股市做投机真的是蛮爽的。现在主要的是问题,是连续的下跌带来个股因缺失流动性(买盘)而引发恐慌性连锁反应,才让投资者经常挨劈,从而陷入亏损的境地,然后再因为思想上与心态上的不过关,进而就会出现亏损了而挣不回来的境地。这就是中国股票市场投资者的生态现状。


上周五周评一文《盛夏中投资者如何过冬?》中,我详细地把三大金融板块一一分析。本周正是按照此文所分析的那样,券商股快速释放风险后,今天开始与银行保险一起反弹。当然,券商股还会有一次下跌,第二次反弹后才会开启正式的反转之路。而最先启动的保险,其中新华保险是霸气的17连阳,真的是一场控盘运动啊。银行昨天小反弹,今天开始大反弹了,工商银行一路新高,建设银行今天开始新高,然后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等将会跟着止跌了。这个板块集中了很多破净个股,是养老金入市与外资配置的好地方。


当然,今天的金融股的强力保大盘的稳定,差点让题材或概念股沉没,创业板指数到收市还没红盘。但是,这只是暂时的,因为我们已说过,创业板指数目前可以忽略不计,当大盘真正稳定了时,创业板指数自然会涨的比谁都快和比谁都大。


当前的最强者是雄安,跟班的才是高送转、次新与一带一路,此前,她们有跷跷板效应,但是,从昨天开始,她们的跷跷板有很大的弱化,这大约是由于一带一路中的中字头基建类个股进入调整期,不怎么吸引资金的原因吧。目前,尽管不足1/3的个股是红色的,但是如果把握住雄安股和高送转,那又如何?所以,小反弹成就的是大收益!尽管创业板指数还在最下面,但很小的阳线和较为稳定的市场,就能让投机客轻松挣回10%以上的减亏。从这个意义上说,每年碰上一两次系统性风险暴发而突而其来的小型股灾,碰上就碰上了呗,根本不算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