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暖色调下的牛股一大堆!

今天“一带一路”会议正在进行时。周末,出现了一堆暖色调,不仅仅是一带一路的会议讲话精神,更多的是对前面4.0版股荒的纠偏。银监会“安抚”市场情绪说市场对监管政策有误解,央行详解“缩表”,说现在都成“扩表”了,打消市场紧缩担忧。总*理则发话称金融风险可控,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上述暖色调,给市场带来了定心丸,市场应声反弹。早盘再次冲击3100点。不过,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这说明市场还是增量资金不足的。这让人们想到,是不是为了会议而起的暖色。但是,我认为,反弹仍将持续,因为行情在犹豫中出现,3100点下面的年线会反复玩弄,直到要等下一次市场麻痹大意之时,政策消息面再来一次玩耍。

犹豫的行情,就如同“雄安”千年大计中的个股。当大家都怕了时,一波就来了;当大家都怕冲顶时,新的一波就又来了。比如,冀东装备是前一波的总龙头,当没几人敢做时,早上又爆起了,而当大家醒悟过来去追时,他就会大跌。

暖色调下,牛股一大堆。对于网络安全,股票的基本面不怎么样,但以后也会反复炒作了。只不过,现在它们多数是集中于创业板,跌的太深了,只能算超跌反弹。今天由于“病毒”消息的刺激,集中涨停,主要有蓝盾股份、任子行、美亚柏科、拓尔思、格尔软件、飞天诚信等。我们不要忘记,当初创业板指数正准备起来时,是任子行带头的。但后来功亏一篑,创业板指数也没起来。所以,以后创业板指数要起来,网络安全股必须有大功劳。

一带一路个股因为中字头股处于调整周期,此时雄安股功不可没。绿色建筑太空板业开盘马上封涨停,第二波龙头博深工具同时封板,接着是复牌后天天涨停的津膜科技,上周四开板后出现分歧,但今天重新走向统一,这一个涨停非常涨士气,这样,雄安个股午后还得有表现,牛股暖色调下的牛股一大堆!由此诞生一大批。

在中国股市的恶劣环境下,当前,创业板指数仍是新低的区域、大盘则刚刚在反弹,而我们在抢反弹中为了战胜股灾,夺回在股灾时做票所产生的损失,就需要及时、果断--这就是区别!股市瞬息万变,别在你的队友早已走出困境之时,你才刚刚醒悟过来;更有甚者,从来不曾醒悟,到时只留下对股市的一堆抱怨。而我们,从不抱怨股市,也不抱怨政策制度,只做好“适应”、做好“随机应变”,坚守自己的“生存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