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了全世界不如炒A股!

黑了全世界不如炒A股!

据央视新闻消息,截至5月13日晚8点,我国共39730家机构被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感染!感染该病毒后,不到十秒,电脑里所有文件全被加密无法打开,只有按弹窗提示交赎金才能解密。

那黑-客收到多少“赎金”了呢,据悉只收到10万元“赎金”。这有点像那抢-银-行的,费了九牛二虎力,却没抢到什么钱。还不如来炒A股。今天A股的网络安全股全部涨停,包括蓝盾股份、拓尔思、任子行、启明星辰、数字认证、美亚柏科、北信源、飞天诚信、绿盟科技、格尔软件等等个股。

开个玩笑,说不定他们真的是潜伏了A股,然后才开始把“蠕虫”放出来。刚看了部电影,是刘德华主演的那个《拆弹专家》,说香港有两大隧道通行,犯-罪-组织与另一隧道上市公司沟结,先买上那个隧道的股票,然后要炸这个隧道。这边隧道既然要爆-炸了,自然那边隧道就受益了,股票飞涨,大赚分钱。

说实在的,从长远看(比如放20年),A股真的有罕见价值的,因为现在这位置真的很低的,即使太差太差的上市公司,要退市的,我也不相信你的投资运气那么差就买上了退市的拿20年,更何况还有壳价值呢。但是现在,从短期,甚至1-2年我们也称之为短期吧(因为一个改革周期、经济周期需要时间),还是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这样,你看着今天在如此维稳的环境下,大盘仍然只是小阳,并且还严重缩量。说明什么?资金不足、信心缺乏啊!

但是,今天还是打破了连续低开19个交易日的记录,并且缩量下抛压不大,都在观望。所以,周二还是很关键的,就是,如果真有多方出手,放量且持续地拉升,那根长阳才能改变人们的三观,就真的认为要涨了。

无论如何,那我们先只能以滑头来对待。网络安全股明天就要分化了,先涨超跌反弹。雄安股今天仍是中流砥柱,但随着创业环保之流成强弩之末,市场急需新的领军人物。太空板业值得炒,但是会让大资金有点不屑于在一只创业板上连续拉升。不过,津膜科技、恒泰艾普都是创业板,汉钟精机、博深工具则是中小板,所以,活跃游资应该开始转向了,即:从原来炒四川双马、天山股份、西部建设等等这样的主板票上,开始集中向中小创转移了。

明天会出现分化。今天高送转已分化,进入调整期;此时,活跃资金或会重新回到一带一路,一带一路今天借利好虚晃一枪,是故意蓄势的表现。而另一块,超跌股因为太杂太散,只能是零零落落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