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股跌停后晚上又出利好?

千股跌停后晚上又出利好?

5月16日的大阳线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这里的跌破与否,代表了对3016点是否成底的有效性与否。早盘开盘一度跌破3060.53点,但马上有所谓的白马股护盘。午后恐慌情绪进一步发酵,但收盘仍收在点位之上,所以是一个跛腿技术形态,还有挽救的可能性,即前面的3016点成为一个波段的技术底,具体是不是,那还得走着瞧,这只仅仅只是技术研究。而从尾盘的抄底盘量价来看,很可能晚上会有大利好出现。


频发新股已触怒了广大投资者,但投资者目前基本上是对于空气在怒吼,空气对面也没有大山,如果有大山,还会有回音的。从百股跌停千股接近跌停来看,投资者都是一种窒息的感觉,比拼谁跑的快,对股市避之不及。所以,在大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不要过于指望什么,自求多福,如果被强*暴不可避免,那就学会适时回避,或学会享受。


对于“白马股”还要不要跟进?早盘,以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为首的保险股、以招商银行为首的银行股,以中国神华为首的资源股,以贵州茅台为首的白酒股,以华夏幸福为首的地产股,都是传统的所谓白马。白马股还有一些确实可以值得投资,比如一些中药类的,但是,这属于一个取向,当年的中国石油40多元的时候,不也是非常漂亮的大白马吗?所以,当某位私募赌1亿元贵州茅台股价2018年会上600元的时候,我认为包括一些白马、包括股票市场上的有些事情,快要到恶贯满盈物极必反的时候了。


再说说盘面,3元内的个股只有19只,还得再扩大一倍,才是真正见底的标志。从次新股上看,已没有太多的连续一字板了,并且开板的也没有更多的继续炒作了,所以多几只破发才会对新股发行构成一些影响,以实际行动减缓新股的发行。从热点看,除了护盘的金融股以及数只白马股,打着价值的幌子在拼命地吸引资金介入外,已没有更多的个股敢于介入成长股,因为拉涨停板那等于给别人抛的机会,当天涨停或大涨的,次日要么是被股东一纸减持公告打趴下,要么就是直接被干跌停。


所以,首先没必要去介入白马股“避险”,因为现金才是更能“避险”;其次现在还在盯市场和看博的,多数只属于投机客,包括做茅台的也是投机客,那做法与思维也得是“投机”;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3061点不是中国股市的末日,以乐观坦然的心去面对一切,没有什么不是时间可以洗刷过的,未来肯定会有艳阳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