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据测算茅台或将跌回300块!

据测算茅台或将跌回300块!


怎么和茅台较上劲了?因为大家都在较劲,这也造成了茅台的加速上涨。昨天茅台继续历史新高,今天继续冲高485元整数位的天价,市值突破6000亿,还得上涨的窒息吗?


可以说,如果茅台继续上涨,两市个股的赚钱效应就会继续没有。“茅房”时代该怎么办?没有了“茅房”又该怎么办?我认为,该降温了,茅台将会震荡回调,到达300块,基于几个方面原因。


一是既某知名人士称一直持有茅台宣扬价值投资理念、然后再是私募经理但某1亿元赌茅台上600元后,近期券商分析师已纷纷调高目标价,如中金公司已将对贵州茅台目标价上调至613元/股,天风证券上调12个月目标价615元,这就意味着茅台价格已至巅峰,不但到不了600元,甚至500元都到不了的。


二是从技术走势上看,我们以2005年底作为起点,茅台至今正在完成最后一浪的冲顶;再从2014年初(也是反腐跌了后)的83元(复权价)最后的这一大加速敢顶浪来看,也是最事一浪的冲顶,目前日线出现小放量,MACD反复顶背离,月线开始出现大顶,极大概率是7月份起开始出现至少5个月的下跌。


三是有人已计算出来了,“三瓶白酒买下整个军工 一个茅台可以买下A股所有互联网”,这与全球的趋势格格不入,与中国发展方向更是逆悖潮流。那么,当前为什么涨?茅台酒确实有价值,但是目前的涨,一是绩优股和无可比性的中国独有行业产业个股有一定的价值。二是将大盘股当题材股炒作,资金的性质与炒小盘股炒次新股,是一个道理,所不同的是炒小炒新炒差是连续涨停,而茅台是连续涨不停而已。三是中国股市这么长时候的土壤与环境,已滋生出股市的腐朽,使得资金不得不做茅台。


茅台不跌,中国股市的投资者就不会有好日子过,中国股市就不会走好;但茅台同样不会表现为立刻暴跌,所以中国股市仍只会在纠结中完成蜕变------时间。


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27日)上午将在大连开幕。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在主题之下,参会者将围绕“推广以人为本的技术”、“引领持续再创造”、“创造可持续系统”、“应对地缘经济变化”等四个议题展开200多场会议谈论。可见,会议不是围绕着,如何提高茅台酒的小窖绵柔与酱香技术,如何提高将中国的酒品文化推向全球,来开展的。


经过去年一年的拉指数所谓的“慢牛”,再经过今年上半年的蓝筹“漂亮50”的加速,这些都是完全符合中国式的炒作波浪形态,但上半年已矣,全球的科技浪潮已到来,中国股市下半年将进入科技股的“慢”牛起步!当前热点不是太持续,赚钱效应不太明显,但不要紧,股票不是一天一周一月做的。


布局大科技!


再说说今天的走势,目前沪深300指数走的非常好,仍是精力充沛,所以一二线蓝筹与三四线蓝筹会切换着还有护盘的使命,这也决定了今天大盘继续红盘。而深市因万科的低走影响了盘面,中小创继续沉沦,其间次新、超跌、填权有个局部行情,但基本不持续。不过,中小板指数尽管收绿,但走势强于创业板,已形成主升的形态,这样,就只剩下创业板最弱了。创业板从去年12月初跳崖后,再到3月中旬反弹,目前的反弹已突破了上述两点形成的下降趋势位,今天的窄幅整理属于加量行为,并今天的高点1830点也是本波的新高点,这样意味着明天周三是一个重要的趋势小变盘时间点,极有可能形成一根中阳,如此,就真的为7月行情开了个好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