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41点是不是“刘氏底”?

1641点是不是“刘氏底”?


午后的创业板,做了一个颇有内涵的数字后即直线拉升,带动了各大指数的反转。这个数字是“1641.38点”,仿佛是受到这个数字的鼓舞,市场终于忘记了减仓,而一路上拉,大盘终于又具备去攻击3000点的能力,而创业板指数与有了一根小阳线。


先回顾昨天的午后,股市出现暴跌,如同泄洪一样,只要出现一个突破口,失去了承接盘的市场,马上就飞流直下。会不会反弹一天后接着暴跌?这需要看股市是否真的到了必须用暴跌来证明自己是垃圾,还是要用慢跌来证明自己是垃圾。


从市场又出现质押盘爆仓的情况来看,这里情绪一旦恐慌出现崩溃,那么质押盘过平仓线的情形就又会出现。但反过来说,必将会有产业资本开始出手护住个股股价,让其不会降至平仓线。这是一个博弈的过程,更是一个反抽的过程,所以暴跌后我们并不必要过于绝望,股市没有解放军,可能包括上市公司在内都会自己出来救赎自已。


再看另一个难兄难弟吧,对了就是指足球。人民~日报今天罕见地又提足球了,说“没有文化的足球是落后的足球,落后的足球是无法让大众满意的。职业化改革二十几年过去,短板总是要补齐的。”没错,中国股市也是一样,二十几年过去,短板也总是要补齐的,相信不久人民~日报也要说了。


按照暴跌破位后的做法,应该是每一次暴跌可以捡些筹码,然后一反弹即是减仓应对的时机。所以,今天早盘大幅低开后即告反弹,然后当各大指数冲高翻红,马上又遇抛压而走低。午后的反转,有着多重因素,创业板中乐视网宣告再停牌三个月,让市场暂时不用考虑这家公司复牌后添乱继续打压市场。而对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消化,也会让人们意识到既然成立了国家级稳定机构,那么股市连续暴跌的情形应该不会发生。


从早上翻红后的二次下跌看,并没有引发太大的量能,市场只是处于空跌的状态。所以,午后一经被市场弄出一个创业板“骂刘”的数字,马上市场就恢复了人气。热点上,受益供给侧改革与发改委6项工作稳定煤炭供应与价格的影响,二线蓝筹煤炭钢铁板块领涨,商品期货内盘铁矿石品种接近涨停,但是一线大蓝筹昨天今天都是冲高回落,大盘指数走的仍不好,题材方面除石墨烯外,其它也只是昨天长阴后的反弹。即使是高送转,力度也大小不一。


所以,1641.38点的创业板指数是不是“刘氏底”,目前就当是一个发泄式的玩笑吧,这里从今天开始仍是在做一个中继平台,有数日的整理过程,此后才会决定后一步的行动。目前操作上可以在下跌之时适当补仓,每天在反弹五天均线或盘中收红时减出,这样在运作几天以观后效。


07-18 15:32

首段是“攻击3200点的能力”,误发为“3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