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窗口启动暴涨有理由!

大窗口启动暴涨有理由!

创业板:放量、长阳、突破!

这都在预料之中。


大盘:震荡、轮换、慢牛!

这也在预料之中。


十.九.大前,是难得的窗口稳定期,所要做的,就是逢低买入两类股:雄安、国家队!

7月11日-7月17日,是雄安挖坑,在经过5-6月的充分吸筹后,奋力一砸,先让自己套牢,再加仓吸筹,至今天,正式地、第一次地、突破60天均线,冲到了坑沿。套牢只是一种策略。


雄安还将上攻,此后十.九.大前还将回落,再后才会开展猛牛大三浪。所以,现在还属于大底部!

国家队俗称“王”,已进驻了很多创业板个股。创业板指数至今,年线还跌10%左右,空间巨大。


一二线蓝筹?也没有完,但黑色系周期已过,任何的用明星个股的拉升,都属于吸眼球的出货,反复震荡多重顶来做头,是格局。一线金融蓝筹之券商股,有补涨的空间。


人.民.日.报发文《莫把工具当目的》点名乐视、万达、融创、富力,指明:一个靠讲故事不断融资求生的企业、一个用概念创造高估值的时代,或许早该结束了。去杠杆是企业必须面对的新常态。今日中国经济的繁盛,实体经济是根基,金融之水来滋养,缺一不可,但不能本末倒置。


一个健康的市场终将到来。尽管过程中已让中小投资者很痛苦,但黎明终将属于有准备的、正确认识现实的、能够坚定地含着眼泪走向明天的人!


暴涨!不代表马上就要暴富!

但暴涨!就能让我们静静的享受,用时间赋予的价值,静候秋日的硕果累累!


周二的看点,由于大盘今天缩量,是对上周四周五超跌资源股的一种等待,即在周一大氛围做多的情况下,资源股没有出现大抛压。因而明天的风险点与机遇点同样要集中于资源股,如果他们继续缓慢地出货,维持出红绿相间而不是大跌,那么就仍有机会让资金继续集中于创小板(创小板今天大放量,资金涌入),反之,如果资源股上演二次诱多,大机构重新集中部份兵力誓将资源股拉上去再做个顶,那么大盘会重新放量上涨,从而对创小板再次形成一次打击。


无论如何演绎,大势已不可阻挡,总之是火力点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