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亿资金大买大科技!

千亿资金大买大科技!


不得不说苹果这名字取得好啊。中国人将苹果做为平安幸福的象征,就象家里喜欢摆一件景德镇陶瓷的花瓶一样,又好看又有平安的意思。如果选你喜欢吃的水果,据说选得最多的第一种就是苹果,第一印象想起来的也是苹果。第二种是什么?哈哈,估计你也想出来了,是香蕉,对吧?!喜欢的人理由很简单,不用像苹果一样削皮,直接拿起来剥了皮就吃。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欢,什么理由呢?据说也是因为香蕉皮太好剥了,说是衣服太容易就被脱了的,不是好水果......雷人。


苹果7没什么亮点,但苹果8的亮点很多,这主要是他集中了当前最先进的科技在里面,比如,异形屏一看就是高大上的感觉;还有无线充电,还没有那个圆圈的HOME键,最主要的还有人脸识别......9月12日要发布了,是不是想买两个?外给男女朋友送一个?不不,还是买华为吧?小米?格力?那难不成要买乐视手机?跳楼都不会买!


早盘最厉害的是苹果票。美股苹果涨上天了。而中国就擦点边的苹果,代加工的、小零件的、有点技术概念口号的,都会涨。主要有,人脸识别汉王科技,中国芯欧比特富瀚微,虚拟现实高新兴北京君正全志科技,触摸屏水晶光电长信科技,还有什么锦富技术德赛电池之类的,全在上了。


再说几个风向标,第一个是次新,实打实地跌停了5只,大跌的一大堆,中科信息一度封板那是骗人的。但次新没有影响创业板,反而资金出来会攻击另一些热点。第二个是ICO叫停了,不过区块链题材没有大跌,这表明区块链本来是好东西,但如果被当成是比特币那就是不对的,区块链目前在A股还在互联网金融、金融设备与移动支付等上面,属于科技类,还有补涨的需要。第三个是钢铁煤炭,整体表现是冲高回落,我们说过看中国神华的带动,而中国神华却是混改,所以钢铁煤炭板块会步有色稀土的后尘,会间歇性的反抽。第四个是保险银行,今天稳住了。


最后说今天盘面,大盘在基本金属钢铁煤炭冲高回落的情况下,银行保险再度拉升,但是未能超越上周五高点,所以本周在相关板块的维持下,仍将继续走震荡的路线,大概率是会先向上拉阳线做次诱多,然后马上调整,总之是日线级别欠缺一次回落。如果单日剧震马上拉回,也是可以的。这样,会成全中小创指数的上行。创业板指数开始冲击4月14日后留下的缺口,是要上1900点的节奏,所以,要继续重视创小板补涨的机会。今天创业板指数再上千亿的量能,这是资金全面介入大科技股的前奏,需要继续关注这个板块的超跌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