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很可能要变怒牛了!

慢牛很可能要变怒牛了!


3353点如果吼得住,迅速翻上去,那就是仍是慢牛;但事实上这地方的技术并不好,有破坏嫌疑,至少30均线是要摸一摸的,所以要想迅速上翻,必须有足够的资金和利好来对冲技术上的隐患。可偏偏节期有几件大事值得一提。


第一,9月15日,证监会下发了新一批的IPO批文,9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4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期。众所周知,前面基本都是7家,间或多一点也只是8家。所以这就是一个明确的信号,证监会的意思是说,那边还有足够的库存,次新高送转,别逮着就炒,一放松监管就炒。估计这一增加批文,中科信息、杭州园林等个股下周就会放出来。操作时,需要盯着这些风向标式的个股,看看它们怎么走。当然,更别陷入到盘中的诱惑中,因为当天买的票当天是卖不掉的。


第二,9月15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宣布,自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结算时起,沪深300和上证50股指期货各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目前合约价值的20%调整为15%;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六点九。要知道的是,中金所前董事长张慎峰现在可是证监会主席助理的,刚上任半个月,股指期货就改规矩了,那么,估计新助理上任本身就是想让懂期指规则的人来治理股市的。现在,期指再松绑,股市的流动性就增强了。预计,这是在为大资金介入股市做准备的。但是,市场有一批专门的在期现中套利食利的阶层,肯定会不时给股市掀风作浪的。


综上所述,在当前的波段出现技术顶部之时,影响股市的政策消息面突发重大事件,慢牛格局可能会由此打破。慢牛不在时,就是怒牛,即时不时会发怒,发怒的结果,是盘中震幅将会大得多,投机分子会让盘面出现急拉急跌,并且骗盘骗线行为又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了。当然,如果从稍长点的时间看,流动性强了、长期资金来了,总体上仍是希望推动股市冲关3400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