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升机会一头栽下来吗?

直升机会一头栽下来吗?

贵州茅台到今天是连跌4天,并且温和放量,跌到多少会再涨呢谁也不知道,不过过往连跌的一般最多也就5天,像10月底连跌4天后,第5天就开直升飞机了。面对蓝筹坐直升飞机,李大校又大笑了,说市场参与者要客观理性对待蓝筹股。在绝对低估的时候应该勇敢地把握机会,而在出现暴涨行情的时候也不应过度狂热。就算是最优秀的蓝筹股,也应该实事求是理性看待,不能够脱离实际过度想象,股价也不能够开直升机,股价涨速要与业绩增长同步才能更加长远,慢牛永远比疯牛更加稳健。要稳中求进步步为营方为王道。每个市场参与者都要肩负起市场稳定的责任,共同为市场长期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

说实在的,市场还真听话,果然今天早上开了会儿直升机,就回落了。与此同时,传来某知名媒体在谈捍卫股市稳定恢复暴涨权重白马股融券机制刻不容缓,对全国股民和基金都去买平安表示担忧,认为这样对中小创新企业融资功能有伤害。云云。果然,沪深300就很听话,早盘是大幅高开的。这个高开是建立在昨天该指数长阳的基础上的,所以今天一冲高,马上就进入到技术上的严重超买状态,回落就很正常了,然后对应到个股上,就是很多白马股的冲高回落,其中,以海康威视京东方A格力电器等为首。午后,沪深指数有半小时的急落,大盘一一度翻绿,深成指跌幅超1%。好在尾盘半小时,重新上收。

其实,当初要求投蓝筹也是一些人与媒体反复呼吁的,只不过多数投资者没有意识或慢半拍而已,等到觉悟后,现在又大喊买不得。可见,这市场真的是少数人说了算、少数大资金说了算。所以昨天的博文我也说了一句话,叫“我想涨就涨,我想跌就跌”,这正是今年好长时间以来的这种“一九行情”的真实写照。

大盘很严重地强于创业板,体现出资金已全线追逐蓝筹了。对于题材,也只是在大科技的主题上活跃,所以,我们反复指出大盘蓝筹+科技就是坐直升机的地方。今天白马的冲高回落,并体现出了良好的轮动性,意味着下跌就是诞生又一轮机会的时候。在保险股下行时,银行券商很好地稳定了指数。电器安防下行时,航空交运与铁路基建冲上来,钢铁有色资源股也进入到补涨上行阶段。题材股方面,则有芯片与智能两大科技分板主题继续坐直升机,在他们冲高回落时,高送转、锂电、生物医疗与环保则会接上反弹的棒子。

明天是周四,在今天早盘冲高回落后并进入震荡盘整的时间后,明天仍将震荡。但是,如果强行冲过3450点才是诱多,在没冲过3450时,就是反复盘整给予的个股的机会。机会仍在于上段所述,目前做的就是直升机个股的机会,每天依然会个股涨少跌多,每天仍会是一九行情,时刻会让人着急又不着急。从这个意义是说,市场上那些对股票一九行情抨击和漫骂的文字,只能算是心灵鸡汤,却不能强筋健体,市场依然是市场,我们所做的仍只能去找鸡肉,而无视鸡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