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破例推荐几只股票!

今天破例推荐几只股票!

开玩笑的哈,不推荐股票,这玩意是吃力不讨好的事,因为一只股票有长有中有短有进场点出场点还得结合方方面面,所以同样的一只股票在不同的人手里不同的做法最后的结果肯定大相径庭。那么,今天用这个题目,是看到昨天有公.众.号头条的一则“特约发布”的的文章用这个题目,还蛮火热的,所以也拿来开个玩笑。


但既然用了这个题目,那就说点股票吧,还是那句话,不是推荐,主要的目的是给大家谈逻辑谈方法。今年的逻辑特重要,比如,今年先后都是一窝蜂式的,如果先没做到蓝筹、再没做到白马、再没做到资源、然后没做着次新、后又没做着科技,就啥钱也挣不着,如果拿着股还得面临被亏掉数十点的极大概率。直到现在也是如此,等到跨年度行情布局之后集体普涨的时候,估计要好大一段时间了,所以现在仍是要靠逻辑,有逻辑了才有技术,没逻辑光靠技术,真的完蛋,一天都跌没了。


近期的个股看法,主要这么几点:


一是18个涨停与18个跌停打开的,是江南嘉捷与ST众和。所以可以看看这两只股后续表现,有利于观察市场对壳资源的看法。


二是创业板指数周五超越了大盘,这主要是观察前面超跌从高点跌幅达50%甚至70%-80%的创小板个股是不是会集体出来。这就需要去看个股中青宝中文在线盛天网络,乃至像东方财富全通教育中科金财等这样的2015年股灾前老明星股的表现。


三是高价股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市场敢不敢做行情,有高价股涨,行情就不会差。所以就看着寒锐钴业富瀚微华大基因的表现。


四是内盘商品期货在涨,这需要继续去观察资源股,具体有小金属、钢铁煤炭、稀土永磁等,象寒锐钴业华友钴业有研新材中国神华方大特钢八一钢铁三钢闽光(钢铁股看这只敢不敢再涨)。


五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召开,聚焦的主要还是人工智能、无人零售、无人驾驶、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之类吧。如科大讯飞四维图新路畅科技,预计市场还会发动二三只黑马题材股出来。对于上周最强的中国芯的科技股,本周应该以高位盘整为主,所以并不做说明。


六是涨价,随着通胀的提升,年末肯定又有很多物资要涨价,持续性涨价的东西肯定会有行情,此前有锂钴作了很好的表率,近期有MLCC涨类、维生素涨价之类,这两者的个股有风华高科新和成,后面预计还有一些涨价的明星股出来。


七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马上召开,这里面本周会酝酿一些热点,会议中的重要内容肯定会有这几项,房地产经济转型(租售同权)、环保生态、农业农村、税改。所以关注这里面出来的热点价值股。


涉及个股仅供研判,欢迎同步搜.索关注我的公.众.号“老怪中国”,天天好文,天天午间老怪中国原创亲自撰文来分析盘面和龙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