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雷区让股市如此多妖!

雷区让股市如此多妖!

11连阳的A股,经过本周一的一根“乌金条”后,再连收三阳。今天全天震荡,银行上行保险下行钢铁助攻,尾盘只要一只银行股轻轻一拨,一根光头光脚阳线又跟跃然于屏幕之上,关键是还让K线图走了个S曲线,A股的上证指数真的成为了一位水蛇腰S曲线的窈窕仙女了,一点也不输给刚创新高的美股和港股。

道琼斯昨晚再涨1.25%,26130点,这已不是历史新高的问题,因为人家天天都在新高,以往涨,最多也就是涨个0.2%、0.3%;可是现在,动不动就是0.8%,1%+,太猖狂了,这些天涨的把均线都要竖起来了,而且还带着我们的恒生指数创出2007年10月高点后的新高点,破了10年的记录。

对于美股这样的涨法,是太不负责任了,强烈谴责这个资本主义国家的行为。一个对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国,怎么能这样不负责任呢?这种不顾别国而一意孤行的行为,我们坚决不要学,而且要贯彻中华民族的伟大传承的态度,用隐字功、忍字决,冷眼旁观,坚决不从,心里默默地诅咒它:看你竖行到何时,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如果非要计较起来,有专家就会给你解释的,美股市场也是有指标股的,长期来都是二八行情的,那个频创新高的三大指数,都是一些股撑起来的,另一些股都是仙股,而后一批上市公司都退了市呢。另外,人家也都是机构投资者为主的。1950年散户投资者高达94%,1980年就只有63%,到2017年,散户已不足30%了。

今天报谈了风险,说监管须保持定力,防止被反对声音俘获。把银行业风险锁进笼子。昨天,人民日报就发表了对银监会主席郭树清的专访文章,谈及金融业的监管话题。他强调,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银行业需要着力降低企业负债率 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倾向。同日上午,保监会网站也登出《打赢保险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总体方案》,明确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路线图、时间表、优先级以及责任部门。坚决查处保险公司股权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违规投资行为。

所以,我们的控风险能力是特强的,你看,昨天起来的保险银行股,今天早上拉一下,马上就明白了再涨就有风险,于是马上就下跌,中国人寿新华保险都大跌了。像券商股,今天就大分化了。

特停放出来的几只妖股,其中恒银金融游久游戏纷纷宣布与区块链脱离关系,但仍奔向跌停,不过最终都收了假阳了;另一只与区块链没关的华森制药板了。但芯片、5G、软件等等都坠入调整,全走的是一阳止,只有一带一路基建股午盘好象有点活气了。其实这种逻辑,也就是超跌了的股才敢涨点,然后这批超跌股的中间,如果再出现其中的少数被有实力的游资看中了,才会有一些持续性的攻击,然后再被为数不多的活跃散户看到又再推动一波,就成为所谓的“妖股”了。

央妈今天继续开恩,进行8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7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亿元63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将有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900亿元。可是,小散户还真没有到“中国人民很行”的时候。所以,在外面看着有的新闻,比如,上海一家大型私募基金的产品已经卖疯了,百亿基金一天之内募集完成。11连阳后,老百姓还真去相信基金了。公募去年业绩其实还真不错,很简单的理由,因为配置了大蓝筹,二三十个点的收益率是很稳定的。这是不是真的在走机构化去散户的路子呢?

当然,公号老怪中国认为,目前对于持续的二八效应,还在于中小创确实多雷。我们看,刚过去的尔康制药涉嫌严重财务舞弊跌的只剩零头,马上又有那么长时候走牛的神雾环保,说跌成零头就要成零头了。这边今天又出来什么邦讯技术减持、千山药机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都是一连串的跌停,都是创业板;马上还有那个乐死网据说快要复牌,一复牌就是安乐死......怎么能不让人心惶惶呢,谁又能明白哪一家是好公司呢?

A股多雷区,成就了市场活跃点资金不得不去只盯着有限的几只股恶炒,成就了市场二八或一九现象,成就了中国股市与世界股林的格格不入,所以A股就是一枚风情万种的妖魔。

最后总结点正能量吧。记住,A股这只是刚开始呢,要坚持你的初心,不要试图在秋冬的一日内就扫除掉所有的落叶,因为落叶第二天依然会满地。只有每天打扫好当天的尘叶,耐心地等到春暖花开,那时不用扫地也会是清洁满园。目前的偶尔出来的行情,只是率先露头的腊梅与春草,别把她当成整个春天。所以,捂好你的股,目前还是以大科技、券商、农业为主,并根据板块中的个股是蓝筹还是次新,而采取相应的操作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