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时代新周期新行情!

新时代新周期新行情!

周末发了两篇文章,一篇是写“王炸”的,两大炸,一个是“浦发银行”的案件,一个是乐视的即将复牌。既然是王炸,必然形成较大威力。得出的结论是,两大利空会引发回调,但是创业板指数一经砸坑,就会让乐视长期压制在投资者心中的痛,演变为利空出尽的磅礴力量。

这就是非常鲜明地说,砸坑时,便是抄底的大好时机。今天早盘真的来的很快,表现在脸上。大盘在银行股的利空下,大幅低开,但是,受主流大资金控制下的蓝筹股,跌了就是机会,资金一哄而上,硬是没有将盘面打趴下,反而上攻3500点,并收在3500点上。而创业板更是了得,到10点左右,砸出了0.8%的跌幅,数十只个股跌停,尤其是创业板个股还迭加了周末的IPO数量悄然增加了2只。但是,随后创业板指数奋力反击,无数的个股从跌5%以上到翻红,至收盘,创业板指数神奇地大涨2.32%。

那么具体转向哪些板块个股呢?周日的那篇写的更明确。写的是区块链,但结论是什么?文后一段明确地写道,区块链这玩意到中国的土壤,正确的走向是互联网+智能与互联网+金融的虚实对接,区块链在中国不会是比特币,而是互联网金融,“当年的一段时间长了3-10倍,而近2年跌幅过60-90%的股票,几乎全是2018年的好的投机标的”

再看今天的领涨------清一色的2014-2015年的互联网金融。上海钢联2013-2015涨近30倍(复权),到2017年时已从157元跌到30多元;同花顺2014-2015年涨近30倍,到2017年时已由140块跌到了50元;还有安硕信息生意宝东方财富中青宝朗玛信息金证股份银之杰......不胜枚举。

无庸质疑,尽管大盘在蓝筹的主导下,已达到了收放自如的地步,但今天沪强深更强的现实,已宣告了行情有了实质性的飞跃。具体来说,就是一年半来超跌的大科技板块与个股,已开始了全面的启动。

我们再看一组数据。1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初步核算结果。数据显示,2017年金融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5%;房地产业增加值增长5.6%;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增长26%。可以看出,由于服务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蓬勃兴起,数字经济在过去一年可谓成绩斐然。

今天,国家发改委就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为加强“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创新,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发改委组织实施了2018年“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地方和企业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支持56个项目。

随着一年一度的地方“两会”近期的密集召开,多地将启动新的年度内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并加大对基础设施和实体经济投资成为政策重点,中国已进入了新一轮新老动能更替的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