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造节日气氛必不可少!

营造节日气氛必不可少!

都快要过大年了,实在懒得多写了,就把中午“老怪中国”公号上发的修改下给大家参考了。

一、盘表现:大盘震荡结束,有惊无险上扬,收涨0.78%;创业板指数高举高打,大涨3.49%。两市仅有171只个股收绿。但唯一缺陷是量能萎缩的过于厉害。

二、红包在派发中,只不过,是前面从你怀里抢了一个大红包,然后在节前给你几个小红包。

三、在连续的大跌后,已引起各方的高度重视,传统的中国节,节前维稳是重要任务,这点不需要有任何怀疑。

四、稳定的情况下,就是大盘不会再跌,大盘不跌则意味着大机构在大蓝筹中的杠杆也不会立即出清,大波动与暴.力杀跌的筹码,会被监控、限制和窗口指导。

五、大盘股需要大资金,积少成多的资金与活跃的资金便会选择压力最小的地方攻击,即超跌次新股与超跌科技股。

六、周末证监会没有发新股,有节前只有三个交易日的因素,更是释放一种是否真的“暂停IPO”了的让人猜的模糊信号。此前,“让人猜”的信号还有周五发布会并不回应对于为何大跌准备采取何措施的媒体提问。

七、官媒相继发表提问,指出金融去杠杆需慎之又慎,应该有序去杠杆。这些都属于马后炮。强力去杠杆,其实是必需的和必要的,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不痛不痒式的没有效果。但这又一次会伤害投资者,金鱼的记忆只有0.3秒,以后有新政时,仍然会宁愿错杀三千。

八、美国及美国股市属虚晃一枪,股市仍将会上行,但在一反一复中,会实现另一种目的。

九、股市好转的标志,一是蓝筹股稳定,金融地产股不强硬着陆;二是问题股开始反转,如乐视网獐子岛之类;三是跌停板逐步消失;四是人气板块与人气股重新出现。

十、前年到去年的人气板块先后有有锂走遍天下、高送转、以及中国芯与互联网金融为首的高科技等。本周反弹,重新回到锂、高送转领头,意味着人气开始恢复。

十一、锂电涨停板12只,新能源汽车链条股是最先跌,时间达半年,跌幅近一半,需要继续关注涨停板个股;高送转涨停板11只,密切关注这些涨停股以及高送转中业绩很好现金分红较多的其它未涨停的。

十二、锂电高送转后,中国芯、互联金融与智能科技将相继崛起,需要重视前期的科技领军白马与龙头次新股。

十三、节前小红包,要积极逢低买入逢大涨适当小减做顺T,会有所收获。

十四、暴跌后市场会有很多文字,包括提建议的、骂他们的,这些看起来很对很多亏损投资者的胃口,但都没有用,每一次暴跌都会有这些,每一次也没看见有关方面采纳和改进的。所以,大伙儿做自己爱做的事情,不要理会那些东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