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再将面临冲关压力!

短线再将面临冲关压力!

小时候,我家的猫,美味那就是鱼,我们人尽管生活的很拮据,却不忘给猫吃鱼,好在自然条件好,我家有三口池塘,房子前面一口,左右各一口,成品字形,随时都可以拿网兜去捞,所以小猫的日子倒也舒服,但是,她也吃不厌鱼,每餐必有鱼。不过,对于大鱼她不喜欢吃,见着虾米时,她只是嗅上一嗅,然后把头上下颤抖几下,就再也不吃了。那种小个子的鱼,是最鲜了,也是她的最爱。好在只要发大水,从沟渠经过一个涵洞流向池塘里的水,全是活蹦乱跳的,只要支起一面网,握着一头的长竹竿,往水花里随便一撞,马上拿起来,网里便全是白花花赤条条的小个子鱼,我们老家叫“chan zi(音)”鱼,我实在不知道那鱼的学名是啥。

股市冒出一条大鱼,永和智控六连板,堪比华锋股份。华锋股份首轮也是六连板,关上后出来,又是6天4板,真的让人眼馋。可是,从华锋股份的第7天炸板看,那永和智控明天也会炸板或特停,总之这鱼够大了。但是,这样的大鱼,恐怕是蛇吃的,很多猫是不爱吃,或者是爱吃而下不了口。而只有蛇,才有那么大的胃口。很多人真的搞不清楚,蛇那么小的嘴巴,为何能吞得了大象,后来看了动物世界,终于明白了,那是一口一口卷进去的,先用唾液将动物毒昏,然后那个嘴巴的张力就来了,一下子会撑得很大,再后来就一点一点地往肚子里送,等到全吞进去,身子也就鼓的很大了,再然后往那一趴,安安静静地享受着肚子里一块一块地把猎物化做肉靡了。

对个股操纵、帽子戏法等继续进行高压严打,会让游资有一些忌惮,但永和智控带了个头,于是,今天一些个股敢于继续炒高,如华锋股份、沙河股份、星星科技、长亮科技、新光药业、东方嘉盛、美力科技、三德科技等,但是还是有所顾忌的,这也造成上述这些大鱼中的一些出现了反复开板,必竟,马上又要上演炸板了,明后边天周三周四肯定就出现,而另一些像锋龙股份、宇环数控、湘邮科技、美格智能等,以及刚刚卷土重来的如万兴科技、泰永长征、新疆火炬等等,今天二板也不敢给了。

所以,今天创业板涨的并不会太利索,维持红盘就已很强势了,资金在强势中,会去寻找相对低位的个股,补涨股会依次展开,同时,前期调整一段时间的强势题材,也会发力,比如今天早上独角兽在麦达数字的带领下上涨了,后面有工业互联、国产软件等也得起来。对于创业板指数,则还得回踩才能有动力让上行力度大一些。这样,先得让位于大盘蓝筹指数动一下。

蓝筹的力气,在于保险股的超跌。金融与地产目前都有反弹的潜力,超跌严重了。源动力有三,一是关于中美经贸问题,中方马上也要派员前往了,这种进展让市场情绪稳定了很多。二是距离A股正式纳入MSCI(明晟)新兴市场指数(市场简称“入摩”)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外资机构布局A股路线再度成为市场焦点。按照计划,MSCI将在5月宣布指数纳入A股的细节,6月1日正式实施。三是大盘技术面确实在“美人腿”“踢绣球”了。

所以,大小盘会继续迎来反弹,目前都是补日线的缺,但短线上已面临冲关,压力在周三四又来了。此时,追高不如等补涨,吃小鱼;但大鱼仍是风向标,一旦市场大鱼全线不行了,恐怕这一轮反弹便又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