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空即将烟消云散!

重磅利空即将烟消云散!

昨天的反转,是不是让盘后很多分析也反转了,要谈大行情了?其实我很明确的说,大行情当前没有,但个股到是可以操作。今天行情极弱,早盘还能维持震荡,但午后随着时间的进展,资金与信心全失,致使再次跳水,指数全线收绿,昨天的涨幅全部被抹去。

随着工业富联的开板,那么至少是富士康的题材股就要打个停顿,这样的逻辑需要知道。那么,换成其它的,小米炒过一波了,后面京东阿里腾.讯......就属于深度挖掘,以次新为主。午后,正是受此影响,独角兽真的发毒功了,集体奔向跌停。

当然,独角兽作为当前题材中的最火热的也是唯一的,仍是有机会的。但是,要注意是反反复复的机会。试想,连统率反应全盘强弱的大小盘指数,都是一路新低,独角兽个股怎么可能会一帆风顺只知道涨呢?所以,只能换个方式:即“换个姿式,再来一次”。

市场缺钱,工业富联开板成交158亿,大盘一共才成交1559亿。所以,个股的操作,只能集中在个别股的投机上,其它的股别指望着怎么涨,不用埋怨,只有等待、潜伏,等候天时。而个别股的投机,在不支持全部成妖的的情况下,只有立足于投机、立足于滚动操作。

今晚很可能美联储加息决议出来,所以今天市场疲软并不足为奇。所幸的是,大盘尾盘仍有资金介入的。当前,也别指望挖多大的坑,因为“割不动了”。

“金特会”后,进入一个暂时的安宁时间段,但后天又可能是关税清单要公布,今天只是异动相关受益股的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农业、汽车。当然还有个稀土,也是受益的,目前还没动。但这些类股也属于积弱股,所以仍只是投机,一天两天偶尔的冲动。

亚夏汽车继续充当大龙头,但今晚可能被关。资金去做重组,如深深宝A。当然亚夏本来也是重组。短时没有太强悍热点下,活跃资金无奈的象征。

此外,再搜罗一下消息面,只有一个消息是每一次一发布大盘就应声下跌的。即人社部称四项措施确保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顺利实施,加快完善相关配套保障措施。一提养老金入市,股市当天必跌;另外还有一个,即如果提”保护投资者权益”,股市当天也必跌。

本周所有的国际国内重磅事件将一一落地,耐心等候一件件的利空出尽。对活跃投机者仍是逢低拣没有硬伤的活跃题材个股吸纳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