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

又到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

在筑底最脆弱的时候,再次传来消息,称美方关于拟出台投资限制措施,这等于将此前对付中方个别企业手段要广泛扩散到中方的很多科技型企业。再加上6月末临近,下月初还有大概率会公布关税具体清单的事实,中国股市已不堪重负。

中国最受价值投资青睐的独一无二世界品牌白酒贵州茅台,今天倒戈加入了空军的阵营,大跌4.29%;最大的上市地产公司万科A更是大跌5.17%。再加上银行保险不作为,早盘借人民币贬值与国际油价上涨而拉动的两桶油,无力护盘只能充当更加恐慌的工具,今天大盘大跌1.10%,盘中跌破2800点,预示着底点还没有出现,未来还有反复探底的过程。

创业板也没有幸免,创业板指数尽管守住了5日均线,但仍大跌1.19%,盘中最热的游资,拼命拉抬几只活跃股封板,仅能维持一点次新股的人气。这样,大小盘都到了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如果盘面出现进一步渲泄,可能会出现更极端的情况,所以检验目前是否是政策底,取决于今天是不是继续会有政策或消息出炉。

谈谈盘面具体透出的一些机遇。

搞空调的董小姐搞新能源汽车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搞地产许老板在搞新能源汽车马上又在资本市场上火了一把。预示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是近期和中期最大的主线之一。今天表现较好的相关个股是:欣锐科技、迪生力、浩物股份、安凯客车、合康新能、盛弘股份、跃岭股份等,继续去挖掘吧。

垃圾股乐视网因许教授的原因继续大涨,开启了炒垃圾的热潮,ST多只个股涨停。乐视的目标大概是前期连续跌停后的最低价4.01至前一波拉升最高价5.63元之间,因为这里面套着的人会设法让自己解套。

人民币这阵子在加速贬值,受益的是纸业、纺织、油气等,个股如华纺股份、振静股份、华升股份。这类个股行情是阶段性的。

国产芯片是要大力发展的,地产老板也该投钱搞芯片了(他们不一定是真搞,搞地产的人哪里沉得下心来做科技呢?)今天仍有长川科技涨停,尾盘有前妖股必创科技拉板。阿石创活跃,冲板回落。

但算起来如果要说中国真正核心的东西,可能还在于地大物博,稀土小金属才有定价权。尾盘有相关个股有异动,英洛华封板,中钢天源、盛和资源、五矿稀土等超跌反弹。

超频三是活跃资金的胆,今天冲板高位振荡半天换手60%,还将反复,可以做参考来处理题材股。在其带领下,猛狮科技、红宇新材等先后封板。

科技股迭加次新+填权+独角兽,是活跃资金最好的栖身场所,人气旺、换手高、进得去、出得来,是小资金跟风者的最好选择,宜低接、不宜追涨。

业绩中报预告陆续要出来,可以关注,不过好的估计一出来就大涨,这样第一手便无操作意义了。三联虹普是该板块的风向标。

在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认为当前阶段底依然成立,只不过会反反复复。近期,行情在多空资金的犹豫中,会反而会出现一些较好的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