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收官后翻身到来时!

长阳收官后翻身到来时!

有位秀才进京赶考住店。考试前两天他做了三个梦,第一个梦是梦到自己在墙上种白菜,第二个梦是下雨天,他戴了斗笠还打伞,第三个梦是梦到跟心爱的表妹脱光了衣服躺在一起,但是背靠着背。秀才赶紧去找算命的解梦。算命的一听,连拍大腿说:“你还是回家吧。你想想,高墙上种菜不是白费劲吗?戴斗笠打雨伞不是多此一举吗?跟表妹都脱光了躺在一张床上却背靠背,不是没戏吗?”

秀才一听,心灰意冷,回店收拾包袱准备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问:“不是明天才考试吗,今天你怎么就回乡了?”秀才如此这般说了一番,店老板乐了:“哟,我也会解梦的。我倒觉得,你这次一定要留下来。你想想,墙上种菜不是高种吗?戴斗笠打伞不是说明你这次有备无患吗?跟你表妹脱光了背靠靠躺在床上,不是说明你翻身的时候就要到了吗?”后来秀才居然中了个探花。

积极的人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想法决定我们的生活,有什么样的想法,就有什么样的未来。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咱再也不用担心六月绝了,因为六月已过去了。咱再买一送一,附加一个好消息,就是咱再也不用担心后俩天跌了,因为又到了周末哦~

本周的五个交易日迭创新低,令人窒息。但周五迎来久违的高开,在探出阶段新低后马上反转一路向上,完全收复周三与周四的两天失地。其实,周五的走势并不奇怪,在周四的早盘,已有过一些亮点,突出表现在有两次起伏,回落后都出现了快速的复位拉升,只不过,周四的午后,多方没有再发力而已。周五的涨,正是补上周四下午多方没有动手所造成的跌。

七翻身到底有没有?我们上周周评的主旨思想就明确地指出,政策底正在构筑。近期,市场再次透露出多重信号:

一是政策层面多方给力,包括央行、发改委、财政部等,集体发声,表达出银行体系资金面稳中向好、经济发展平稳健康、金融风险底线可防可守,同时定向降准、降税等政策手段组合出拳。

二是股市的“仙股”出现、退市股增多,这是构建一个进出有序股市的必要环节。

三是破净股多了,平均市盈率已进入到比当初2638点还要低的位置,创业板指数已完全挤掉此前一直诟病的泡沫,至此,估值底也成立。

四是股东纷纷启动增持、回购计划,有的已放弃减持。

五是权威媒体已纷纷撰文维护市场信心。

所以,当前已只需去寻找市场底,即市场多空在反复观察与试探中找出一个认可公允点位,有此,就有了绝对市场底了。

事实上,近期市场亦不乏热点,有限的资金抱团取暖,贡献了市场为数不多的热点,让盘面得以保持一定的温度。以周五为例。

一是近日最强的超频三、猛狮科技在有序撤退的时候,并没有带坏大盘。这些票尽管有炒作的痕迹,但是是获利市场认可和尊敬的。

二是近端次新欣锐科技、科沃斯、深信服等涨停,绿色动力13板,让市场陡然增强了信心。

三是晓程科技怒拔五连板,打开了其它强势个股上涨的空间。

四是东方财富、上海钢联等2015年初牛市的传统互联网+强股,重新恢复强势,强行让本周的创业板指数不但不创新低,反而站上10天均线,为创小板个股带来了信心。

五是中国软件、兆日科技、合康新能、宇顺电子、邦讯技术、永创智能等纷纷大涨,为大科技带来了信心,为此,国产软件、国产芯片、通信5G、触摸屏技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向投资者暗示了未来热点的投资方向。

六是三联虹普、九华旅游、盛弘股份等封板与持续大涨,为中报预增、高成长股填权,提供了投资的思路。

七是三只独角兽宁德时代、药明康德、工业富联,周五再次大涨,预示着只要供给端放缓,给予市场有限资金休养生息的机会,人气就会集结。

八是继周三周四动用中石油中石化与券商护盘未果后,今天动用中国平安新华保险平安银行等,立竿见影,只要下周再发力,就能一举带大盘走出阴霾。

以上八点,为市场的投资勾勒出一幅完美的投资路线图,让投资者知道方向在哪,如何看盘,如何参考。至于,资金难道不怕周末出坏消息,不怕下周美方出事情?管它的,都跌成这样了,还能怎样啊?

最后再说说美方的特总,我相信,最终的结果应该如同那个故事,就是那个每次都喜欢喊狼来了的孩子。特总每次一喊,人们就习惯性地卖股砸盘;到最后,人们就会习惯了麻木,管它狼来不来呢?事实上,狼大概率肯定还是会来的。只不过,一只狼两只狼对中国来说是没什么威胁的,一旦真的来了狼群,那也肯定不是来吃中国经济,而且先就把特总吃了。

七月到了,亲,你翻身的时候到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