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长腿拉开小反弹序幕!

小长腿拉开小反弹序幕!

大盘破了3000点,就如同没穿裤子的孩子,想咋的就咋的,不用等多久,只要等几个小时,就是2900、2800,再不用等1天,2700、2600就来了。

今天一口气跌到2722点,跌幅一度过2%,如入无人之境。午后如发洪荒之力,反转收阳,小长腿出现。

这是一根美人腿,是双阳夹阴,反弹成立有效。

但作为大的宏观层面,由于国内去标杆、转型有成果却尚未成功,复杂的国际形势尚未根除,所以反弹仍只当作是反弹。

2018年1月29日的3587点后的下跌,第一波2月9日至3062点,是525点的跌幅。本波5月21日的3219点后的下跌,525点跌幅是到2694点。这个点位,正好约处于今天的2722点与2641特殊点位之中分。

2641点会不会到,仍会有大概率。但目前在2722点的小长腿,支持一个次级别的反弹。未来真正的见底,仍需要再一根大长腿。

央行表态,密切关注外汇市场波动,当前经济基本面良好。并称有基础、有能力、有信心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今天人民币汇率应声而止跌。由此,股市反弹。

另外,一个重要消息的事实是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今日启动。大科技主题已势不可挡。

当然盘面的稳定如昨天所说,需要大机构超大资金出手银行保险证券与地产,这类大蓝筹是中流砥住,稳不住则大小盘都不行。这类大蓝筹如过度投入拉升,则会过了头,使虚推指数不涨个股。必须恰到火候。

同样指出的是,当大小盘振幅加大,阴阳间隔,量能堆积的情况出现了多次后,一个底部就会真正到了,原理就是资金换成了筹码,出现了筹码垫。如当前的创业板。

最强的欣锐科技,今天进入100元的这个价格门槛,产生了波动,前期的第一强者超频三盘中曾试图发力,以稳住欣锐科技开板不封情况下人气的溃散。向这波游资致敬,有了你们的活跃市场,才有了一点点让人留下来等候大长腿大美腿的念头,才有了次新大科技数个板块个股偶有的活跃。

继续在国产芯片、国产软件、通讯5G、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等新兴科技产业次新中寻找正在成长的上市独角兽,作为反弹中的投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