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波惶恐正漫天来袭!

一大波惶恐正漫天来袭!

大A低开低走,又是大熊了一把,大盘大跌1%,创业板大跌2.58%,昨天反弹一点的涨幅被挥霍一空,跌停板50只,绝多数股大跌。

个股上,最强的牛掰股欣锐科技从涨停到跌停,步超频三的后尘去也。失去了唯一的领头羊,市场已无方向可寻,游资热钱也没有创出新的方向标来。

次新股指数大跌超4%,昨天大涨或涨停的会畅通讯、乐歌股份、建新股份、宇顺电子、明阳电路等等均跌停。

受益股仅余黄金与农业,这种避险标的,也许也只能是一日或两日游。

何时近期还将反复折腾,一直要到基本面有实质性的好转以后,才会有象样的反转。明晚的关税清单出炉后,或能成为一个利空出尽的转折点,

昨天早上大跌,我中午发文章指出《刚刚出炉一标志,即将暴力反弹一回》,谁知道午后即暴力反弹了。

但是这个反弹好吗?当然好。不能因为今天又重回大跌就说不好了。因为可以反过来想一想,假好昨天不暴力反弹,而是直接继续飞流直下,你不是也没咒念,也咬不了它吗?

这时就要体会我的另一句话:“涨不足喜,跌不足悲!”

短短的八个字,是有很大的信息含量的。

然后,再结合我的另一句话:“当振幅加大、阴阳迭加、量能堆积时,底部形成了。”

昨天午间公众~·号“老怪中国”一文同样提出的是,有一个最直接的标志,就是看一股知大势。这只股叫绿色动力。当绿色没动力时,大小盘就要反转上涨了。

当然这有点诙谐开玩笑的成份。但今天,绿色动力果然开始开板翻绿了。其实这是一种心理学上的判市。因为大家都不爱股市的绿色,而现在有这么一只叫“绿色”的票在一直一字板,大盘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只有消灭它,大家的心理才会舒坦一口气,进而产生做红色的行为。

下午,绿色动力再封涨停,绿色的动力十足,所以就不难解释午后大小盘再次节节败退了。

因而,玩笑归玩笑,而玩笑的背后是不是很有道理呢。当然目前,作为对近端开板次新的追逐,这只股还会反复,甚至不排除有资金再拉一波,但是,毫无疑问,它已进入末端了,绿色的动力已成强驽之末,同样对应地,大小盘再反复一阵子后,就要反转了。

今天讲的不是这是,是我又发现了另一大利好。

一位最喜欢绿色的恶人、全球最大的空头,合法地来到中国了!

它就是大名鼎鼎的桥水。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消息,世界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已经完成备案登记,正式成为境内私募管理人。根据规定,最迟6个月后,桥水基金的境内私募产品将发行。

雷·达里奥,有“美国对冲基金教父”之称,他26岁创办了桥水基金,并在2011年超过了金融大鳄索罗斯的量子基金,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对冲基金。美联储前主席保罗?沃尔克甚至评价说,达里奥的桥水基金对经济的统计分析甚至比美联储都靠谱。

在此全球经济动荡,中国股市一直在做空的危难时刻,桥水基金来到中国意欲何为?

我不会用非常高深的言论去给大家解释这事。因为长篇累牍引经据典一堆图表佐证观点的,那是专业机构与经济专家干的事。

话说两只乌龟在田头一动不动,一位专家问老农:“两只乌龟在干什么?” 老农回答说:“它们在比耐力,谁先动或者先说话就算谁输。” 专家指着乌龟壳上有甲骨文的乌龟说:“据我多年的研究,这只乌龟已经死了有五千多年了。” 话刚说完,另一只乌龟伸出头来说:“草!死了也不说一声,害老子在这儿干等!”刚说完,带甲骨文的乌龟说话了:“你输了吧!靠,专家的话你也信!”

我来用个简单的世界杯道理来说吧:当年日本人为了从五星巴西学习足球经验,请巴西人来本国执教,归化巴西球员,结果日本足球成了亚洲一流,世界杯常客,本届16强差点进8强了。若干年后中国也效仿日本,选择了四星意大利,请来了里皮,卡佩罗,卡纳瓦罗当教练,效果也立竿见影,于是中国把意大利带出了世界杯,意大利连进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也没捞着。

所以,桥水想在中国做空?送两个字:“没门”!

长期来,中国股票就是苦于没有最专业的做空专家,让一帮坏蛋把股市做成了“伪空”。当真正的对冲基金大空头来临,好好学着点吧!他们将会发现,空不是这样做的。

------一位世界级做空专家,将改变中国股市传统与现在的“空头法则”!中国股市,即将迎来最好的时刻。

明晚,将迎来500万关税清单的出炉与不出炉的关键时刻。今天市场惶恐不安。

但是,经常喊狼来了的那个孩子,我说过,市场将会用淡漠来对待天天喊的“狼来了”,一只两只狼其实并不可怕,更不可怕地是,如果一群狼真的到来了,会首先将那个喊狼来了的老顽童孩子吃掉的。

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空与下跌交炽之时,明天,或成为最大的利空出尽之时。为此,今天午后至明日,或是再次趁大跌而买股加仓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