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进一步逼空的行情!

还有进一步逼空的行情!

近期,博文分析的深了一些,造成博客断断续续地有一篇没有一篇的,不是没写,是发不出来,有点伤肺。那就不要写的太过份吧。昨天大涨,好像创了好久好久好久(懒得去统计多久了)的单日涨幅最大,上周五中午在大跌时我的公文:“底!转折点!百点长阳正在路上”,至此验证。当然“我不是股神”,平凡最好。

今天早盘继续强震荡,大盘最高冲至2828点,尽管午盘微绿,无妨。创业板冲了一下1600点,未果,红盘震荡。午后在继续震荡后,大盘来到1800点时再获推升,大小盘由此收红于日内最高点。

市场的利好有一箩筐,如,一是大媒发文称对待美方的挑唆,中国唯有不惜付出一定的可控代价。二是中方设立“以产业振兴带动经济重建专项计划”。三是证监会主持召开上市公司负责人座谈会。四是央行主管报纸金融时报分析认为,股权质押风险可控。

另外,今日据统计局网站10日消息,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1.9%。CPI涨幅连续3个月低于2%,继续处于“1时代”。中国6月PPI同比 4.7%,预期 4.5%,前值 4.1%。CPI略高于前值,但是连续第三个月低于2%,通胀在回升,但压力不大,结构性宽松仍有较大预期。

今天的热点方面,周期性板块水泥建材小金属已集体回暖,预示着去库存又得到消化,新一轮的基建投资,开始了。这个板块是超跌,其中会有个别的股票会走出牛来。

另一个重大的信号,是小米集团港股今天见证辉煌:昨天我就指出,雷军不是白说话的,17港币会破发?做梦。是谁17元申购,上市当天就砸盘让自己巨亏?只要想想就不现实。----那是什么?收集散户筹码。因为申购小米是人人有份的,必须把筹码收集来。

小米盘中一度大涨15%,至发稿时大涨11.8%,会带动A股独角兽题材股的卷土重来。个股不用我说了,大家自己去找吧。看看天华超净,无非只是宁德时代的一个合作伙伴而已,昨天还假装不敢板,今天直接就一致性认同了,开盘马上就板了。

福达合金五连板,不特停,这是人气的核心处,就像太阳,只要这一个热能供应,全球就能处处阳光,不寒冷。山河药辅、赫美集团、三联虹普、智动力等,可以分析得出,哪种形态代表新高的拓展、后续的跟进。

总体来说,今天的隐患仅是上涨来源于拉尾盘,使得明天会有震荡发生。但是大盘蓄势后将攻2854点缺口,创板将攻1600点,所以别看今天又缩量,只是惜筹而已,不逼空,就难以让场外资金进入追涨。这是一段难得的反弹时光,主攻次新、辅助以资源。反弹告一段落,需要等大普再发新推特抓中国人的痛点之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