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逆转密布下很涨士气!

利空密布下逆转很涨士气!

这个时候,相信很多股民都洗洗睡了,觉得没意思。那么我天天写东西还有啥意思呢?就先讲个故事吧:

雨后,一只蜘蛛艰难地向墙上已经支离破碎的网爬去,由于墙壁潮湿,它爬到一定的高度,就会掉下来,它一次次地向上爬,一次次地又掉下来……第一个人看到了,他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我的一生不正如这只蜘蛛吗?忙忙碌碌而无所得。”于是,他日渐消沉。第二个人看到了,他说:这只蜘蛛真愚蠢,为什么不从旁边干燥的地方绕一下爬上去?我以后可不能像它那样愚蠢。于是,他变得聪明起来。第三个人看到了,他立刻被蜘蛛屡败屡战的精神感动了。于是,他变得坚强起来。

说到蜘蛛,我又想起了湖南卫视半夜放的那个节目,啥名字我搞忘了,好像每晚12点后都放,特搞笑的那种,小品中掺着歌曲。说蜘蛛精要吃唐僧肉,把八戒也逮住了。蜘蛛精问,你是谁啊?八戒说:“我是只猪啊”。蜘蛛精说:“你是蜘蛛(只猪)啊?那咱们是同类,不吃你了,放你走吧”。于是八戒就得救了。

股市完蛋了吗?真的很完蛋哎。老特一发威,全球颤三颤,他今天制裁这个明天收税那个,搅的全球地覆天翻,全球再次暴跌。土耳其的里拉、墨西哥的比索、俄罗斯的卢布、南非的兰特相继出现闪崩。美元指数则是周五创新高,朝100点进军不是梦。好在,人民币今天跌的不太大。

早盘大跌,跌的喘不过气。但是午后,出现在神奇大逆转,担纲逆转重任的,是大科技!证明了国家在大科技上还是有行动的,这也进一步说明国家捍卫2691点底有决心。

伴随着午后的逆转,盘面大小盘的阳线也走好了,创业板指数红三兵,肯定还可能向上的;大盘则是近似的揉搓红,这种双线揉搓,也极容易使后面形成一根覆盖性大阳线。所以,今天真心走的是不错的。

如果说未来的大风险,我想,除了全球真被蹂躏得出现金融危机或风暴之类,那么中国股市应该不会太极端。目前我到不是太担心别的,只担心两个跌。

一个跌是跌茅台。因为中国股市的大盘说白点是靠茅台撑着,也是靠茅台来维持与美股科技股的对抗。现在,如果连茅台也撑不住,那代表大机构的崩。今天午间最低666元,离前低662元一步之遥,一旦破662,可能会有一波大的渲泄了。茅台一破位走主跌浪,中国股市就真要破2638点了。今天午后茅台的护盘也可以。

二个跌是跌美股。尽管美股从来没有跌过,或者说跌了后也会涨。但是随着老特的吹牛,美股真的还要上涨无限吗?我也得提出一个质疑。如果美方真的有问题了,或者说突然爆出一个大问题,或者老特有什么软肋(今年大半年的高调,是不是为了掩盖他自己的某个软肋?)我猜测的。那么,美股也会闪崩,且是高位闪崩,这一闪崩,其实也会砸般中国股市体无完肤了。

这两个担心或者只是小概率事件。但是也得想一想,以作为一个正常的投资者对于风险上的全面分析。

而目前,我们暂且走一步看一步。上周两根大阳,有着双底的雏形,可以给一些股票以反弹的空间。尤其是国家在很多方面开始出现拐点,形成底部也是大概率有可能的。像创业板指数,今天早盘尽管也跌,但是仍是假阳线,且在5天均线之上,午后扛住了,所以出现了人气上的转折。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摩擦的升级,肯定会有很多新的转折出现,即全球各国都会出招,应对外围的不确定性。像土国,其央行声明称,如有需要,将为银行提供流动性。将恢复外汇存款市场的中介功能。各期限的债券的里拉存款准备金将下调250个基点。午后土国货币里拉急剧反弹。另一国,俄国表示愿意向中国提供百万公顷的良田,给中国工商业集团去联合发展农业,包括大豆种植,粮食集散地建设和奶牛养殖。这是实在的土地,谁愿意把土地借给别国?个中深意已体现出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