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面对突然的缩量反弹?

如何面对突然的缩量反弹?


一、该说的昨天博文已说了,咱们只回顾一下昨天文章的文章标题就可以了:《2638点底前有肉吃》。不过,该文在老怪中国午盘公号中更直接,叫《注意:马上就有肉吃了!》

二、昨天上午还是跌的,下午象征性地到了2653点,距离咱们所提的2641点还有11点,但马上就逆转了。今天继续拉大阳线了。很多时候就是这 么神奇。

三、这是红烧肉,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有点腻,不同的做法,适合不同的人,有的人就喜欢红烧肉,有的人见着肉就要吐,有的人喜欢看那滑滑松软但不会动筷子吃。

四、肉不一定有营养,所以现在的问题,是不要指望着吃一口就能长出十斤肉来。很多人就这样,那样的暴跌,他亏了20%,就认为是天大的问题;然后稍微那么一涨,就打算挣回30%,这样的心态是不适合炒股的。正确的姿势,是有着非常崇高远大的目标与理想,但实际是在脚踏实地地行走。赚大趋势的钱、赚天时赋予的钱。

五、上涨来临时,先看反弹,再伺时机,看是否有反转,再灵机去应对。

六、反弹之时,先看大蓝筹启动稳定与否,即保险银行地产先行,券商接力上涨是否会反向制约盘面。接着看防守类白马,即白酒电器与医药,能否稳住。再看受益品种即政策红利所向,当前提大基建与西部大开发。上述稳定了,才是大科技的发力,以及次新股的投机。到了最后这一步时,市场的活跃性就来了,跟风型的市场就诞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