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0点失而复得稳了吗?

2700点而复得稳了吗?

你一定很习惯了这种反反复复,跌下去还能上点,上又上不去或者上去了过不了两天必大跌下来的盘面。是的,就是这样。今天下午,大小盘又收上来了,还红盘了(大盘是假阳),似乎在告诉你,别走别走,希望来了。

早上很自然地破2700点了。当国家队主导的大金融不作为,或者,作为了,而不坚不久,那这盘面还有啥可说的呢?

剩下一只中幸通讯,被人掐住脖子、资料随米国人看、业务随米国人调动的公司,竟然充当了绝对的龙头,应该还是要拜一家著名的经常上榜的超级游资猛男所赐吧。

当中幸通讯今天大跌时,我们看到,所谓的5G通信、国产芯片,也要大跌了。但是我们也看到,正是午间收盘间中幸通讯的反弹,又让创业板指数尾盘反弹了几个点。亲爱的,你是哪路的,还在想着拉动中幸通讯一波了吗?

果然,下午又拉起来了,最后只跌4%+了,那其它的通信与芯片又爬起来了。那这类科技股量不是拒绝下跌了,等行情来了直接再上一层楼?还是说今天筹码已松动,下跌有时间表了?我实在是真不知道。

德新交运?中孚信息?已成唯一的标杆了。只因无可替代。算是无聊市场上的练练手吧。而午后随着盘面的反弹,涨停个股还意外地多了很多。

我们说,如果一个国家的人民,沦落为天天只知道挖掘花边新闻,或者天天算计着别人,那么一定是出了大问题了。

比如,人们都说的,千万别老呆在家,最后就成了怨妇。再比如,你去看哪地方,如果天天只知道打牌看电影,那不是休闲享受生活,而是确实没事干啊。要是天天忙碌充实着,哪有那么多的闲空去管去干那些毛事情呢?

可是现实就这样。今年哪里脱离过花边啊,争抢头条了。前面那些什么冰冰丞丞,又是什么海鲜哥砍人反被砍,都只是小菜一碟。现在强东弟弟马上抢镜了。

A股也只能弄弄花边了。ST长生上周四也撬了一个地天板,换手达37.33%,成交4.91亿,是谁这么好,让人解放啊,今天就按规定就停牌全关起来了。但市场歇没歇,没有,另两只中弘股份、乐视网,照样火热。强东题材股红墙股份早上都大涨了。

今天是九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让大家很失望吧,但让大家又似乎看到了希望。

希望所在,是今天的最低点2692.36点,未破8月6日的2692.32点,很是险啊,未破,似乎意味着右肩要构筑成功了。但是,创业板指数早早地破前8月6日低点了,又似乎大盘未破只是假象。

如果破2692,那2653点也许确实要再约一约的。但是,老米的2000亿就是本周要水落石出了。这是一个重大的石头落地。2000亿一出后,如果再有重磅,那就要等特先生别出心裁用整别的花边了。

所以,你要准备好现金,去赶这趟混水,记住,“金九月”我的看法是坚定的!目前就是静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