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暴跌会否再穿2644点?

百点暴跌会否再穿2644点?

节日长假,如果你在致力于当一个炒家,关注着全球经济与股市,那肯定是过不好这个假期的,因为戏剧性丛生,跌宕起伏,最终仍是个大跌。

节前有理财办法出台,节末又有降低存准率保险,但依然抵不住外围的大跌,而出现了大幅低开,低走暴跌104点,跌幅3.72%。创业板指数暴跌4.09%。

而过往历史,节后的大盘都是大幅高开,这种反复的落差,暂且不管外围环境出现了多么大的利空影响,总之还是预判错了,在此说声抱歉了。

不过,这种严重不合预期的走势,还不足以影响到决策。在实际的操作上,我们更应该对当前的国际国内环境加深更为严峻的一些认识,从而谨慎对待投资,理性开展投资行为。

当前的局面,我们可以做一个比喻。即,恒大健康昨日公告,贾跃亭一方利用在Smart King多数董事席位的优势,操纵公司提起仲裁,要求解除与恒大旗下时颖公司的所有协议,剥夺后者相关权利。

内中真实原由我们暂且无法弄的清楚,但是,至少一点是可以表明的,即似乎贾跃亭在抛弃了孙宏斌后,又要抛弃许家印了。原本想在新能源汽车上再大干一场的许家印,也似乎要被贾跃亭玩弄于股掌之中。

本来,包括乐视网、恒大健康等股票,以及相关公司,大家都在一片歌舞升平中,却不妨节日期间一个夭蛾子出现,马上坠入地狱。A股与此,是不谋而合的。

而老美似乎对中国股市的脾性是了如指掌的,过往节后大涨的历史,一旦被知晓,马上就施以手段了。

这回不只是特氏出现,连副总叫彭斯的,更是对中方全方位地大放厥词。与此同时,nan海问题挑起争端,同时还弄出一个“恶意芯片门”事件出来。想要不跌,也难了。

当事公司中xing通讯、海康威视双双暴跌接近跌停,科技板块陷入困境,中小创更难起来了。

对于外围,美债收益率和油价双双上升,加息与通胀也在路上,这其实已代表国际市场正进入大熊市。这让宏观分析者们对A股的前景极不乐观,唯一所幸的是,A股的周期与外围并不同步。

而现在,A股的另一边,受降准利好影响的大金融大地产,今天却是好像有大利空似的,证明了这里面近日的护盘多头,即是最大的空头,从来不是什么善类。银行、保险、地产、石化均暴跌。

由于跳空下跌后形态破坏,致使修复需要时日了。目前,还不足以判定2644点的上涨是结束了,前期介入的资金,或借利空做一些做一次大洗盘。具体地,要看30天均线的支撑后,明天的反弹力度和量能情况。

目前的判市标准,需要地产保险等先站起来。地产是经济稳定的基石,同样也是行情稳定的基石。对于地产保险以及银行石化,也可以算是技术层面的波段冲顶后的技术回落调整。

正是因为长期来的持续大跌,今天早盘并未见太大的恐慌,否则成交量不足千亿的个股近1300只,是可以随时奔向跌停的。但没有这种情况出现。

所以,后市会否再度击穿2644点,周二周三成为关键,必须阳线收回生命线,否则即难免再度破位新低。当然,正如一根大阳不足以成为牛市一样,同样地一根大阴也不足以马上就谈上行落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