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星星里藏着涨停板的渴望!

小星星里藏着涨停板的渴望!

中午和几个玩内盘商品期货的开玩笑,说你们空头大军还在505点(指铁矿石主力合约)下方趴着么,回答是的。近日资源类品种全是大涨了,早盘焦炭主力合约都要奔涨停板了,铁矿石昨天涨2.72%,今天到午间再涨1.58%,515点了,多头劲头正盛呢。降准的效应对玩残了的银行地产这回没啥大用处,资源品涨价那是分分钟的事。

当然今天咱说的涨停板并不是指商品期货,我那是看股票没什么玩头,才到商期上来好玩儿的。而这边,降准后的放水效应,也并不是吃素的,人民币急剧升值了,昨晚美元指数创了个阶段新高后也急剧回落,并没有破前高96.99点,所以形态上构成了双头,是得跌一小波的。所以人民币的贬值也要暂告一个小段落,有几天喘息机会,这为股市反弹也迎来了一丝喘息机会。

今天基建动了。而煤炭还是很劲。有色在调。其实调的很正常,龙头品种宏达矿业四连板,如果直接硬上弓,就是五连板,那得有多大的勇气,所以做根阴线是正常的,但午后也奔个板,此后控制了节仍收红。这也就是说,资源股是低吸机会。

而另一方面,传统跨越牛熊的锂钴新能源,2015-2016是锂涨价,去年是钴大涨价,现在也轮动他们调整了。今天锂氏双雄(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盘中奔跌停板。这是好事,这样的品种跌停,就相当于前面6-7月贵州茅台大跌一般,当最长期最牛的品种加速完蛋,那就意味着所有的轮番调整基本接近尾声了。

只不过,坏的一面,是影响到相关板块和指数。像中小板指数,前有海康威视的“芯片门”而大跌,现又有锂电,所以今天率先再创新低,再带动创板指数新低。但是,为何新低后又拉起来了呢?

创板今天新低是1333.84,这个数字还算好。午间马上在新低后又翻红,反弹的是芯片带动科技股。(10月10日,在华为全链接2018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首次系统阐释了华为的AI发展战略,以及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同时发布了两款AI芯片)。其实,在早盘开盘后,次新股是活跃的,同时,东方财富权重创业板个股大涨,让创业板一度很好。可是,后来仍新低了。这就反应了当前漫漫的寻底之路的艰难曲折性。昨天创指新低,我指出这个底点还在寻找,所以今天又寻了个新低。因为今天有新低,所以明后天还得有试探,一直到什么时候,直到资金出来,个股全线活跃,量能急剧增加。

而现在,在寻低的路途中,存量资金更多地立足于做T,或潜伏后拉升。上涨是需要资金的,下跌是不需要资金的,所以一些存量活跃资金,就会上涨卖出,进而低点寻找合适品种,少量的资金拉抬,吸引跟风盘。因而,指数是很难涨上去的,但个股又难跌得更深。

举一些个股,比方说,智能自控1000万能直接拉到涨停板,然后封板5000万能封牢的。国立科技600万也能拉到涨停。像徕木股份更不用说,那更少。等等等,可以自已去查找,40多只涨停板中有很多,明天也还有发崛其它的。都是跌的深的,此前也做过明星的次新。这些股,后面实力如果强点,有推手把火点起来,就可以像锋龙股份一样。反之,那就是一日游。

是不是也想搞搞拉涨停板的事情呢?那些此前做过明星的次新,现在跌的都只剩下毛了,每天也没什么抛压了,日成交量只有一两千万,甚至在千万以下,是适合你去玩涨停板的,但也得准备千万级做封一封板后备资金的。可是现在,很多人连50万也拿不出来了,被股市吃了,连一团粪也见不着。即使有,也不愿意拿到吃钱的股市上来的。要么,找许家印教授给你印点钞票?他钱多,不怕亏。

本文是娱乐哦,别搞成了教人去操控股票走势的玩意了。对于今天,还是很关键的,因为创小板新低,造成了主板技术线上难以去大阳,但如果没有大阳线去修复前面大阴,又意味着调整的时间会延长。好在今天并没有怵明天的所谓“黑周四”,也就是说明天可能黑不了。不过,你可以看出来,个股是活跃了一些的,这也许是一段可以挣点小钱的日子。而真正行情,或者说跨越秋冬春的拿着股票的躺赚行情,我认为应该还是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