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谁在立冬日制造寒意?

是谁在立冬日制造寒意?

今天立冬,进入冬季了真的该穿秋裤了。大小盘早盘很棒,但午后,老特失去众议院控制权的消息传来,大蓝筹砸盘,致使跳水严重,指数全线收绿。但是,我认为这影响不了大势,大蓝筹只相当于“参议”,而A股的大势还是应该恢复到多数股票有行情多数人值得参与股票即”众议“上来。所以,无妨。

再和大家随便聊聊。

昨天上午也是大跌,吓到了吗?我说,“跌的太猛?怕了?那是骗你的!”相信昨天下午的走势,大家就有定心丸了吧,果然是骗你的吧。如果昨晚还惶恐,那今天早上的走势,全红了,觉得老怪中国还是比较靠谱的呢?

有一部份朋友不太理解,这不怪你,为什么呢?因为有四种原因,我给大家讲讲:

第一种原因:熊市太久了,早已吓破胆了,就像那个谁谁做的实验,把一头动物关在笼子里,然后它就肯定要跳,但久而久之,发现一跳就被天花板撞了头,于是,久而久之,就乖乖地不跳了。注意,这里面也有个“久”字。熊市太久了啊,自然转不过弯来的。

第二种原因:看我的文章看的短了,或看的时间虽然长,但是断章取义的太多了;再或者,是偶尔我错过几回,就用错的那一两回而全部把我否定了。所以会形成一个误区,认为老是看多。真的不是啊,这样的股市,结构化(即今天这里热明天那里冷)是永恒的,哪有绝对的多啊。当初,坚定地提出要到2641点是我(虽然后来中途有所变节),哪里经常看多啊。再说现在,虽然是谈看多,但是,又明确地说过,加速上涨的行情,离我们还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啊。

第三种原因:是认为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来说的,现在对多数人来说并不适合买股。这个观点我也认可的,确实啊,现在多数人真的买股也仍是会亏的甚至会套牢的。但是,你要知道,我确实是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的,我的文章真的只是我自己的看法我自己的理解,对于我来说,这确实是对的,我根本不会去考虑那些看不懂我的文章而又不认真看的人的。所以,你要真想来看,就得持续的看,并且和我处于同一频道上,那才是对的啊。

第四种原因:是操作股票时,是不是看盘准了就得立即大赚啊?那一旦两天三天挣不着钱,是不是说老怪中国这人只会说不会做啊。这个从一些吹毛求疵的人来说,确实是这样的。但是,我们要明确,在股市中,钱是一步一步地挣的,赚国家政策红利的钱、赚国家发展的钱、赚股指上涨的类牛市的钱,这才是正确的姿式,逆市赚的那只是运气的。与此同时,做股票赚钱,要看方法、方式、周期,你用好那一套正确操作体系,并坚持之,赚了,就对了。很多人,是思想一会这一会那,做起来还眼高手低,然后心态上还失衡。这样,怎么才能够取得一个长远的稳定的收益呢?

再举几个例子。比如我做宏达矿业,这是明牌吧,前不久好像是10月26日就说了。那么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这么多天后,昨天板、今天加速板,转眼间4块多到6块多了。当然这是当前的小震荡市偏牛市的票。再讲,如果是熊市中操作的呢,比如你要做了利德曼呢,前面大小盘狂跌时,它也跌了,波动很小,下去你会加仓吗,今天涨停了,那再怎么做?如果还没解套,那该怎么做?那这只涨停了,那再说个别的很差的票吧,东方环宇呢,如果你在熊市中买了套了,那中途你怎么做的?是不是利用30天均线的偏离度,来作的两波靠近30天均的反弹?是不是就轻易地少套或根本不套了?

好,回到盘面。创投火了两天,今天分化了,连创业黑马盘中都开板了,那今天去追创投就不适宜了,但创投股里面还有低位的,到是可以做补涨的。而创投开板后,是不是股市就完了?没有啊!昨天就讲的很清楚,推科创板注册制,是大人推的,那就是大利好啊!

哪些大利好啊?只有创投吗?肯定不是。壳资源就没有?刚起来的壳资源,说没就没了,当然不是。壳会更值钱!因为以后A股不会大扩容了,里面存量的筹码,是特贵的。科技板块就不行吗?当然不是,因为以后科技要大受重视了,科创板里面那些不赢利的公司,会拉高A股里面的公司估值的。所以,今天,创投股一落,马上壳资源股与科技股就马上上了。并全,创业板整体板块都是有大机会的。

今天另一个,是资源股。意外的是,钴重新涨价,马上就带动两大钴业股涨停了。早上就有一个消息,是河北地区焦央大提价了。然后,午后大盘一跳水,那边黄金资源股也上了。总之,大蓝筹跳点水,无妨,这地方震荡震荡,还是为了上涨的。大盘还收了一个好数字,我今年反复提2641点,今天收盘总算收了一个2641点,蛮好的。

今日立冬,冬天你好,秋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