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冲关通过期中小考!

放量冲关通过期中小考!

看的累吧?那少说几句,记住就好。

美元指数最高冲到97.7点,有又过100的趋势,这是要洗空人民币的节奏啊,但老美也为此付出了美股狂跌的代价,暴跌!美股昨晚终于没有跟上A股的节奏,A股昨天是涨的。

那美股大跌,A股挺的住吗?今天挺住了,低开超过1%,都能拉上来翻红,午后顺势大涨,确实真的强悍了,惊奇吗?这周中小学孩子一般都要期中考试吧?股市也要期中小考哦,考哪几门课呢?

第一门课:创小板远强于主板。这里面有第一个条件,即创小板不被主板拖下来。今天开始第1小时大盘不翻红,创小板确实惊吓了一下子,但旋即硬了。所以要加20分。

第二门课:银行保险不拖后腿。今天早盘又要拖了,这里面是主流资金,真是作怪,不稳定,不知道是哪头的。好在后来,大蓝筹实在扛不过去,被中小创的小资金乱棍打死师傅,银行保险地产券商都往上翘了。表现一般,加10分。

第三门课:站上30天均线。昨天留下一点之差的悬念不补缺,直接导致了今天早上的差点沉没。但是,午前半小时直接翻红,刚好补上2632点的缺,且站上30天均线。具备了起爆的条件,这里应该再加20分。

第四门课:恒立实业继续硬。昨天犹豫中板,今天继续板。这回真逆了天,监管方不特停,增强市场活力,果然不一般,让市场自己去评判风险,这才是真正的愿赌服输。所以,这回资金就大胆地去干低价、小盘、超跌的个股了。监管你放心,涨不到天上去,资金会自己选择板块的转换和风险的平衡的。这里,得加20分。

第五门课:心动还是帆动?当前看起来,确实有赚钱效应了,但是,很多时候事后中小散户的感觉就是,进去了就套了就接最后一棒了,自己的就是不涨,或者赚的只是碎花一亏就亏个狠的,这是为何,心态原因,进而影响到操作。这个我真不展开了,自己悟去,如果悟透了,那就再加20分。

所以,现在的成绩确实够优秀了。但我们更要明白,当前的位置才2654点啊,涨得好的创业板那1392点;大盘距离3000点、创业板距离2000点,那简单空间太大了,所以你不要以为啥牛市就来了,啥你就得如何如何的挣上很多钱,一有这想法,那肯定就先败了。

与此同时,我当然不是说让你没信心,反而,应该极有信心,哪怕你账户亏了80%,也得有。为何呢?比如你手上的股票,不小心成了恒立实业,那一下子就从2.42元涨到了9.56元,整整四倍啊!但是,你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涨到9.56元仍只是这股历史价的19.49元的一个零头,可见,饭还得一口一口地吃啊!

思想对了,再加上行为与思想一致,那一切就都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